紐約最浪漫的Café Lalo在曼哈頓上西區83街

拜電影「電子情書You've Got a Mail」所賜而變觀光客必經之地,當喬與凱薩琳決定要在真實世界見面的那時候,見面地點就是在Café Lalo,梅格萊恩帶著書坐在Café Lalo等待著湯姆漢克~

我們的行程是安排在參觀完歷史博物館,也就是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後,散步尋找Café Lalo,這樣安排路程比較順~

Café Lalo座落在在broadway ave.amsterdam ave.之間的巷子口,很容易一不小心跟他擦肩而過,但因為在巷口,只要看過照片記得長相,就不算難找。

Café Lalo很巴黎式的風格,整面的落地窗、明亮的燈光、很有特色的霓虹招牌







Café Lalo一推開門就是一整櫃令人眼花撩亂的蛋糕和甜點



Café Lalo的店內仍舊延續著歐洲風格,牆上掛著大量的法國老電影海報,屬於十九世紀法國的新藝術風格,加上木頭的落地窗和緩緩的音樂,空氣中飄散著暖氣,和室外曼哈頓上西區的景色,感覺很溫馨、和諧,整個就是很法國巴黎啊!!!





Café Lalo空間並不大,但是下午的光線明亮,透過落地窗撒近店內,超級適合喝下午茶!
如果我住在紐約,大概會很愛來著跟朋友喝下午茶,如果還能無線上網,大概就會帶著電腦坐一下午~





Café Lalo有個很著名的仕女圖,不論在一進門店內的柱面上、服務生的衣服、咖啡杯及火柴盒上都有;也是這家店的象徵。
所以呢,當然這衣服就有得買,而服務生就是活model,你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跟服務生說,在一進門的櫃子裡就有陳列,menu上也有寫,但是....貴死了!我的天啊!





我本來打算坐在可以看著外面的景色的位子,後來還是改坐在一般的table~


Menu



Café Lalo有上百種甜點,實在很令人眼花撩亂,之前有提到的老鼠介紹的香甜到紐約這本書,有推薦他的Heavenly Angle蛋糕,這是檸檬天使蛋糕加上手工制的草莓醬低脂優格冰淇淋和新鮮草莓,不知道該點些什麼的網友可以考慮點這個~


這裡的蛋糕平均是五、六塊美金左右,咖啡則是約三塊美金左右。



只要看到草莓類就很難抗拒的我,當然還是無法抗拒的點了草莓起司蛋糕(USD. 6)



又到了薑餅人為你介紹時間!
超級好吃的!!草莓起司非常濃郁卻又不會太過甜,也不會膩!在紐約吃了幾個起司蛋糕都跟在台灣吃到的非常不相同,不管吃多少都不太會有很膩的那種感覺,蛋糕的最底層是一層巧克力,那層巧克力讓整個蛋糕更加提升到美味的境界啊~整個香甜啊~~~

回到台灣吃不到了怎麼辦


不好意思啊,我胃不好很少喝咖啡的所以無法告知大家Café Lalo的咖啡如何,我另外點的是草莓奶昔(是的!還是草莓!XD)

奶昔實在是香醇啊~很順口不會過甜,也很實在,可以喝到很多草莓果實喔!份量不會太小,可以接受~(USD.6)



邱先生沒有點任何吃的,只點了牛奶,而我是那種既然來了,管他餓不餓我都可以吃的下!一定要嘗試一下~
所以甜點和飲料是基本款,當然要點,我一個人吃兩個甜點很奇怪,所以只點了一個,很可惜,下次帶我老母或者跟出國型朋友來,我們應該是會點很多那種XD
所以呢,因為他沒有我最愛的凱薩沙拉,於是我就點了個田園沙拉(USD.8)


沙拉很新鮮,也不錯吃~我很愛青椒的XD
沙拉的份量大概兩個人吃一盤差不多,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三個人吃一盤~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來就好像sex n city啊!XD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沙拉也算是種主餐~
所以我的田園沙拉當然也就有附麵包,麵包很大啊~讓我很不知所措,畢竟了解我的都知道我不愛吃麵包啊!XD




每個桌上都有附油醋,油醋瓶很漂亮,油醋口味也很好,加在沙拉上超棒的!



離開的時候,門口的火材盒是免費的,上面以Café Lalo著名的仕女圖為設計,很有特色值得帶回家當紀念品,不過他有限制一個人只能拿一個喔!









Café Lalo 門口有貼「電子情書You've Got a Mail」的照片,好炫耀的一家店啊~~XD






Café Lalo
address: 201W 83rd St. Corner of Amsterdam Ave. NY 10024
subway:紅色1或9到79st./86st. (212)496-6031
週一到週四am8:00~am2:00,週五am8:00~am4:00,週六am9:00~am4:00,週日am9: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