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打算跳出ㄐ八摩的首頁時
它的頂級黃金文字連結廣告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於是我停下滑鼠,仔細的看了那則廣告
那一則文字廣告是這樣

"好聽的綠光森林三個字"

它達到了廣告效果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左算右算
"好聽的綠光森林"都不只三個字啊.....
就算只算"綠光森林"也是超過三個字....
難道它的重點是在"好聽的"
於是我點下去...是ㄐ八摩的內部廣告
奇摩大哥大...看上去是手機鈴聲下載之類的

我學到一課
原來文字廣告除了賭博腥羶色之外
搞懸疑也是可能引起注意的一種方式




"好聽的綠光森林三個字"


我好想知道到底是哪三個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