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華麗的水晶球,充滿夢幻的閃亮著夢想,卻容易破碎

我不善於失戀,於是高姿態的寂寞著
我總是這麼說著

因為害怕投入,給予付出之後,最後得到失落,受到傷害
為了永遠的保護自己,於是築一道堅固的紅磚水泥牆
直接拒絕自己去意識自己的感受,
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可是我忘了
失戀不一定對象只會對妳愛或者愛妳的男人

我與工作談了一場戀愛,投入且忘情的與公司談了一場戀愛
以為自己給的最多不過是一半的愛情
但當妳一再一再落淚都不是為了自己時
才發現原來我與公司談了一場戀愛

啊~愛情碎裂了
可這怨不得誰,是自己自願投身入這一場愛情之中
所以沒有誰辜負誰

就像好幾次,我的主管告訴我的一句話
"妳有沒有想過,妳做的這些,作的這麼辛苦,
花這麼多的心力,可是妳有沒有想過,說不定別人根本就不感謝妳,因為,沒有人叫妳做啊“

好傻好傻,我把公司當成戀人在愛
那一天我終於醒了,我承認自己給的是全部的愛情
畢竟還是輸了,輸了靈魂,而我根本不該
不該與公司談戀愛,從來沒人要妳愛它的啊
所以怪不得人

就像喝到一杯廉價的咖啡,苦澀嘗遍

水晶球碎了以後,眼睛就不會再透過水晶球,只看華麗閃亮的那個世界
清醒以後,我一陣昏眩


真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