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是我最後的選擇
選擇的東西不一定是你最喜歡

這不就是人生?


前幾年當我還不過20那幾年
我們瘋狂

從am混到隔天am的那段時間
一票朋友每天見面 喝酒 跳舞
有天我們無聊的在茶街玩起我們是否了解對方的測驗遊戲

每個人發個跟自身相關的問題大家回答

我問的問題是
我最喜歡的飲料

大家的回答是"草莓紅茶"

我說錯!
其實我最喜歡的飲料是英格蘭紅茶和伯爵奶茶

可是明明這邊也有賣伯爵但妳每次都是點草莓紅茶啊

一定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嗎?
我習慣最後選擇傷害比較小的

伯爵奶茶很少有地方做的好而且又貴,我不想破壞我對它的喜愛
也不想荷包失血

普通紅茶大部分店家也不要求
於是常常讓我喝到一股放很久的酸澀
加了草莓醬的紅茶,比較容易入口,所以我選它


雖然陳列在面前的事物中或許有最喜歡的東西
但最後不一定會選擇它
可是至少可以確定我不會選擇一個極度討厭的事物

只是有時候這樣的習慣
偶而會變成讓自己去強迫自己看著喜愛的東西
還硬生生苦澀的吞下討厭的麵包邊


有時候會覺得哀傷,不過既然是自己的選擇
就怨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