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吃的太飽 以致於血糖降低
又或許是喝了一點小酒 於是臉紅發昏
也可能因為聊到了過去 因此喚起了回憶

我猜想也可能有那一點點一點點的因素是 舊地重遊吧

她就站在那台階上看到那一年那一天 他和她的畫面

那天晚上喝了酒後在路邊一整晚
他跟她告白,然後說她是個好女人
心思細膩願意關心照顧別人
問說願不願意之後的日子也這樣照顧他
他用力的抱著她站在路邊一直到天亮
天亮的時候,他低頭說要吻她
她卻別開了頭,沒有說話
這樣僵持不下幾次之後,他放了手讓她走

他從來不會在清醒的時候問她要不要在一起
也許是他沒有勇氣,所以總是得要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才開口
也或許是她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於是總是和他說等你清醒時問我我在回答你

但我總覺得是他不肯用心只想找個填補寂寞的替代品,
而她則總是猶豫自己是否要這樣放手嘗試去愛這個不可靠的男人
結果到最後他始終沒有在清醒時打給她說他想找她
沒有在清醒時詢問過相同的問題
而她也沒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於是這個問題在兩人之間僵持不下

她站在台階上,看到相同的位子想起那一年那一天晚上的記憶
她沒有後悔過自己做出的決定,甚至慶幸沒有踏上不該走的路
打從認識的那一天起,她就知道,他們不過是彼此短暫人生中匆忙走過的過客

後來,有一天他很清醒的時候,他跟她說
妳始終沒有接受我,而我真心希望妳找到一個會真正珍惜妳的人
她則回答他說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正視你自己的問題,不要在找填補寂寞的替代品,而是真正找個你愛的人好好珍惜

就這樣他跟她從此分道揚鑣,不在聯絡

真是一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