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筆記本 聽說 好像在cos界 也是滿紅的系列漫畫
如果我不幸 日記被cos界的人看到 或許
會想把我寫上死亡筆記本上吧~哈

我看完這漫畫 覺得有點失望 不如我的期待值

作者很努力的想要表達兩個天才諜對諜的緊張感
可是我實在感覺不到
如果是真有其人其事 也只能說他們 演技很好很鎮定


漫畫中兩個主角所預測的對方心裡
很兒科 老實說連我這種笨蛋都預測的到
而且得知FBI身分的手法安排上太草率

在一個想要細心安排一切在邏輯範圍內行事的兩個主角上
很多地方的行事實在不合邏輯

如果月真的那麼聰明 與其和L打心理戰 緊張計畫著如何得知真實姓名
和那個只想得到刺激的死神打心理戰去騙到所要的資訊不是更容易
這麼簡單的方式要是真的聰明不可能沒想到吧
基本上的安排就不合邏輯
故事的交代上實在很難說服我


如果這是一本推理小說 大概會被眾多的推理迷罵死吧

再說不知道是原作的問題還是漫畫筆者的問題
老覺得有在看棋靈王的感覺
連橋段及心理戰幾乎都差不了多少
就算漫畫是同一人畫的....難道兩個原作也這麼心靈相通?!
而且還都搞個幽靈在身邊.....被鬼附身的主角都是自己high得不得了的天才
只能說 作者喜歡的口味還真是容易掌握.......

其實漫畫還是很好看的
但是我的期望值太高以致於看完後讓我覺得很失望
和我所想的心機重 相去甚遠....
而大部分的創意也都在抄襲之下....



不過我還是會等他出完把它看完 吧....或許.....
還好至少它不是少女漫畫
要是在搞個死神愛上持有者這種拔辣橋段.....



老實說我要是有這麼一本筆記本
我就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白癡這麼累










因為我應該會先因興奮過度而高血壓死亡吧







最後保佑我 不要給cos界的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