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希望自己的公司能永續經營
這當然是大家所樂見
但這永續經營的意義
不是建立於老大我有錢我開個公司來養員工
你只要不要賠的太多就好
是的
任何一個經營者都不可能那麼笨 那麼閒著沒事浪費錢
這是任何一個有肚臍的人都懂的道理

可是
希望的是
是因為我們的努力而使這公司它有永續經營的價值
其實大家要的不過是個肯定 對自己的肯定 以及別人給予的肯定

當然矛盾
這自由又融洽的公司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或許因為我們才不過五人
又或許只是大家剛好八字合
誰不希望能擁有這樣一個環境
開心又不愁失業的公司

這是難得的 我個人是心懷感恩的

只是我不是要一個你只要能把東西做好就好的公司
我希望的是
妳要把東西做到令人激賞讓它有價值
我希望的是能自我突破的環境
而不是只是一個穩定安逸的環境
是的 我犯賤 好日子不過要過那具挑戰的辛苦日子

大家都希望看到我們共同思考、規劃、製作的這個地方
無論是成為一種有質感的品牌
還是一種賺大錢的公司
都無所謂
要的只是除了做好它之外的那份榮耀

在乎的是那份榮耀啊

唉其實我們是很矛盾的複雜心理

希望能擁有這樣一個穩定安逸的環境
卻又希望能有刺激與肯定期待
總歸一句話
希望那穩定安逸的地方是由於肯定並期待我們的努力而產生

我想這就是我個人的感覺....


我喜歡挑戰和擊敗挑戰的成就感.....
我不要當那種只要妳乖就給妳糖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