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腳步沉重

因為您的一句話

要生要死
還不都操在您手中 哪還需要開口
這就是窮人家的命 我看的很開 早就習慣


玩具啊

好吧....那好歹試著誇一下玩具可愛啊






我是窮人家的孩子
但還有尊嚴
我也是用生命當賭注地在實踐我的夢想
不是窮人家的孩子
就得拋棄尊嚴和理想坐在路邊揹個木箱等待一雙腳抬到面前



阿怪說的好
為的是什麼
[為了爭一口氣罷了]


真的非常感謝施捨賞臉







說真的
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被阿怪訓練的很容易想開

只取眼前利
對我而言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既然事實是不斷地被呈現的更鮮明
也就無須再懷疑

輕鬆了
不需盡力也不需完美
因為    期待值趨近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