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St. Patrick's Cathedral後,當然就沿著地圖先逛第五大道上幾個重要的地方。



NBA營業時間9:00~19:00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NBA的官方紀念品店,不過邱先生只對棒球有興趣,所以我們也只是看了一下拍個照留作紀念就走了。


紐約真的很酷,每個建築物都有強烈的特色,路邊也一堆長得很像教堂的建築物,都很漂亮,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



Disney Store(disnet.store.com)
10:00~20:00 / 711 5th Ave.
沒多久就找到我想逛的Disney商品店



櫥窗裡正在擺設的是納尼亞傳奇二的主角戲服和道具





紐約Disney裡的棒球,愛心變成米老鼠頭的I LOVE NY





這家Disney store不小,還有樓上,裝潢非常夢幻可愛,本來我打算多拍一點照,後來警衛阻止了我,才知道原來裡面不可以拍照,非常可惜。


A.F.
離開Disney store後去逛了我最愛的A.F,在紐約的這幾天,只要經過A.F我都一定進去逛,就像邱先生看到洋基就會停留一樣。

當天居然還有A.F的男模在現場做宣傳,二話不說一定要合照的,挖塞那個身材~好想摸一把~~~~
他是真人!是真人喔!人很親切,每個女生都想跟他拍照,所以我也立刻把相機塞到邱先生手裡,反正他一定不會有興趣跟男模合照的啦~如果是金髮的話就更好了~~



本來我打算買A.F的香水,男性女性的我都非常喜愛,那味道至今我都難以忘懷,價錢也很合理跟一般香水價格差不多並沒有比較貴。

後來回台灣有天發現小朋友身上散發出讓我不想離開的味道XD,我一聞到就知道是A.F!雖然最後沒有買但我噴了很多試紙塞在後來買的A.F包包裡,最後我的行李箱也都是那香水味,整個心情大好!


TIFFANY & co.
接著就到了經典的TIFFANY!幾乎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一個TIFFANY~雖然我擁有朋友送我的TIFFANY,但還沒有錢自己親自在TIFFANY挑選,總之我當然不免足要在門口拍照,拍了非常多張各種角度,後來想想也不知道意義為何.....



IBM大樓
不經意的就找到IBM大樓,但宅男居然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真是一點都不敬業的宅男,於是我只好自己出馬~




川普大樓Trump Tower
影集“誰是接班人“的片頭耶~~
這是我在紐約看到的第一個川普大樓還特別找到他趕緊拍照,本來我還想去那個旋轉門拍一張,想學一下“誰是接班人“,不過因為人好多,門口還有壯碩的警衛,所以還是想說在看看好了~XD,後來接下來幾天一直在不同地方都有看到川普大樓,這傢伙真的很有錢!





CHANEL



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