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吃完晚餐的墾丁逛大街!

去墾丁旅遊前我的尾椎一度痛到無法站立,出發前一天才特別去找了師傅推拿,所以剛推拿完第一天根本還無法走過多的路也無法站立太久,於是我們就決定....

由老鼠發起搭便車!老鼠真是氣勢十足!


最後我們攔截到一台客運載我們前往墾丁大街XD

我們買了翅膀!超可愛 :D!(照片下方是MIGA)




迷幻的小丑頭


我買了可愛的髮夾花朵NT50
這家的髮夾很堅固!在經歷隔天的水上三合一後它仍舊乖乖的在我頭上~


跑跑跟法兒去玩了彈跳床
可愛的跑跑超帥氣的,毫不猶豫就上了!
而且在上面彈跳非常久!果真是個真男人!


跑跑結束後,曾法兒被我們逼迫上陣~



兩大帥哥跟我拍照耶~~


趁阿仇、小茹、阿雅等人在買東西時,我們很有效率的拍合照~~


帥氣的老式墨鏡組



好多人字拖


因為Miga跟文森都很想看鋼管舞
於是我們最後去看了鋼管舞,我們好像選的是【金灘Pub】

老實說一點都不精彩,那個鋼管舞女郎穿的很辣身材也很辣,但是不正
而且只是表演了一下鋼管
表演的技巧也沒有那種讓人覺得“哇靠會不會太屌的程度“
蔡依林的女殺手電影系列的鋼管舞都精彩過這家

他們大部分的表演重點都放在脫客人衣服上
女dancer拖了兩個男客人的衣服,脫到露出光溜溜的屁股
然後拍打客人的屁股啊,扭動啊~

後來上了個猛男,身材ok,但是身高不高,長得年紀有點大
也是以消費客人脫女客人衣服為主要重點
有個女人被抓上去後不願意被脫下內衣,後來就跟猛男做類似性愛畫面的動作
可憐的Christine被抓上去,雖然沒被脫衣服,但是卻被強迫摸其他男客人的下體
而且是真的被強迫摸下體,因為男客人被迫“全部“脫光,只剩下Christine的手幫他遮住重要部位

後來不知道是誰太不了解我的個性,跑去跟DJ主持人說我生日
想婊我上去被消費,猛男就過來要抓我
我直接拒絕擺臭臉,他死不放棄
所以我就直接跟猛男說“我是花錢來看秀,不是來讓你消費的“
於是猛男就默默的離去了

我覺得花錢進去要看的應該要是店家用心安排的秀
他可以是女dancer的鋼管、男dancer的manpower
但不應該以消費消遣客人為整個表演重心
不然乾脆直接在付費入場時就說明,不在意的人就進去,在意的人就不要進去
不然老娘花錢去是看你們跳鋼管跟脫衣服的
不是來看你們如何消費客人
我管你是不是很厲害很會幫人脫衣服
你回家脫你家那個就好,真的不用表演給我們看你幫人脫衣技巧有多好

哼要不是我很守法禁止我拍照錄影
我就錄下來公佈在網路上~~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