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太久無法暢所欲言
也許是因為太久不當自己
也許只是因為我真的他媽的很想揍人
這個週末我過的非常不好
我衝動的想打路人
衝動的隨時都想開口罵人

週五我抱著嚴重的愧疚感開口說了殘酷的事實
我的感覺並沒有比較好受
看著對方的眼淚,我並沒有比較好受
加重了我這個週末難受又煩躁的情緒

我真的只想一個人安靜的關起來

以為去旅遊展看看有沒有出國遊玩的機會,心情會好一點
結果只是躁鬱的更加嚴重
一股瘋狂的衝動想打人,差一點就拿起手邊的東西打路人
忍不住的煩躁
於是我一直不斷的用力撞擠來擠去的人們
巴不得有人跌倒狠狠一腳踩過

禮拜六吃飯,也忍不住大聲斥喝服務生

我有一種幾近回到過去那種嚴重分裂的狀況
隨時隨地都想拿刀隨便割傷幾個人
有種就開口直接跟我吵架
有種跟我好好打一架
有種就讓我狠狠割兩刀
生命值幾個錢?
活在世界上哪有什麼意義

我躁鬱的嚴重
隨便開口跟我說任何一句話我都閒煩我都想揍人!
不要來煩我!!!我他媽的爛命一條不要來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