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拜金女】是一部沒想像中好看的電影,據說影評給他60分,我想也是差不多,是一部可以等到下片後租DVD躺在沙發上看的電影,尤其如果你家有42寸螢幕或者投影機的話....更加不需要到電影院觀看了~官網

畫面確實是很華麗,場景都非常漂亮,宮廷的一切華美都可以感受的到,好想也身在那時的年代當貴族~


老母說:『中國也是啊~宮廷也是非常華麗,用的都是最好的,大龍大鳳金絲綢鍛的~』
雖然我真的很以身為中國人,擁有中國五千多年的優美文化為傲,但老實說....我脊椎不好真的比較不喜歡木床....,我已經五十肩了,比起高的要死感覺頭蓋骨都會凹進去的玉枕...我更想躺軟綿綿的枕頭啊,比起冬天還會吸水氣又蓋不暖重的像是鬼壓床的棉被,我更想蓋冬暖夏涼又輕薄的羽絨被.....比起穿三寸金蓮的小腳鞋,我更想穿鍛面有蕾絲的時尚高跟鞋啊你知道....


總之看電影的時候會有一種~
哇~我也好想穿那個衣服拍照喔~
我也好想躺在那個床上喔~
我也好想穿那雙鞋子喔~~~
我也好想家裡有那個沙發喔~~~
我也好想要參加party喔~~~
我也好想要有金髮喔~~的感受

除此之外真的沒有太多了.....


我覺得克絲汀鄧斯特小時候演【夜訪吸血鬼】時那個長不大的吸血鬼小女孩時還比較漂亮,像個陶瓷般的洋娃娃,演瑪麗皇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沒有那份稚氣,眼神中沒有那種14歲女孩的幼嫩,而演路易16的男主角,有一份像是蠢蛋般的緊張無措喜酣眼神,兩個主角如果可以綜合一下平衡一點會更好。


看電影中我有一種不耐煩的坐不住感,鋪陳太長又沒有重點也沒有高潮迭起,大概只能看漂亮的扇子、華美的服裝、最近又在流行的大腿襪款式~大概就這樣,電影沒有著重在敘述歷史部份,對於瑪麗皇后那種內心的孤獨,一個年紀幼小的女孩進入宮廷的壓力以及被奢華沖昏頭的部份,雖然有試圖表達但也著眼的不夠深沈~

相較之下,我覺得經典的卡通【凡爾賽玫瑰】還比較好看~~~

最後的ending也爛透了~根本就沒看到瑪麗皇后被吊死啊~那到底為何海報上要寫"斷頭也要華麗".....

還沒去看的,還是仔細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