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真的了解寂寞這件事,我也不了解寂寞的難受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很怕寂寞、怕一個人、怕被排擠、怕....回家沒有人在等
我不會嘲笑他們,
可我必須很老實的告訴他們,其實我真的不了解那樣的感受

我不是在炫耀我沒有寂寞過、或者炫耀我朋友多不怕被排擠
實際上不是這樣
我也被排擠過,但我不曾在乎,
我也過整整一個多月一個人足不出戶的在家,我卻開心的躲在家裡,用了一整周完全昏睡
我有過很多人所謂會感到寂寞的經驗,可是我卻沒有感受


我或許太過冷淡的看待寂寞這件事
當我才小五那年暑假,因為自閉不敢主動,卻又一直希望同學打電話找我出去玩
自己在那邊忐忑,自己在那些傷心沒有人約我出去玩,哭的要死卻被老母罵,
老母就告訴我『要享受孤獨』要學著勇敢面對一個人的生活,進而去享受你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於是我就一直告訴自己,自己一個人我也過的很開心
時間我可以自己運用,我要不要跟別人出去玩,都是我在掌握自己的人生
我想我是成功的催眠了自己,就像我的專注力其實是被自己硬逼著學習的
就像我豐盛的好奇心,也是被自己強迫的壓下去了
久了,你就對於這一切都無感了

我對寂寞這件事情很冷感
人總是會想要有人陪,可我似乎失去了那份強烈的情愫,
即使偶而有這樣的念頭,卻無法有那樣強烈的感受

也許我也是很寂寞的人,因為過去我一直都無法在同年齡的人之間找到夠了解我的人
但我或許就像是被三級灼傷一樣自小就痲痹了那種感覺
所以我感覺不到什麼叫做寂寞......
我也無法理解這些朋友的感受......我只能心裡暗暗地想,他想必很難過吧.......


我無法理解寂寞有多麼啃蝕人心,於是大家總是不停歇地在找下一段感情
似乎總是得要找到一個臂腕和身體,才能融化寂寞那個凍人的苦楚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
也許我的體溫太低了,所以一直以來都感覺不到冷颼颼的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