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的時候,汀丁送了我一直想要的Lomo Fisheye
其實我還偷偷幫這台相機,正面、側面、盒子、各種角度都拍了照片

終於經歷了四個月的魚眼初體驗,我把他洗出來看看在各種情況下的測試結果了
室內果然還是沒有閃光一切都是黑暗的

這捲是用感光200的底片,照片增感一格發現不太夠,應該要增感兩格
感光200的底片,但是在六月的烈日下我仍舊不甚滿意,去墾丁我打算買感光400的底片試試看


六月烈日下(南京東路跟建國北路口,一邊騎車一邊拍)


公司樓下



小護士抽煙...(兄弟飯店門口,六月烈日下,一邊騎車一邊拍)



鬥茶屋閃光燈下的歪八



鬥茶屋閃光燈下的虛米跟jaq



陽台的黑貓



陽台的大黃貓非常有氣勢



momo有黑道的氣勢




最後猜猜這個人是誰?


#3-LOM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