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的一個週末
搞得自己連牙床都開始腫大

我了解小仇說的每一句話,但是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做到
要怎樣才能夠學會,不是用說服的,說服自己
而是發自內心的真正了解自己沒有做錯

即使說抽離自己本身立場,客觀的來看,可是我也不知道,也不能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就客觀了

於是這個週末我一度低落,一度又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平靜
要好好思考、反省、檢查

可憐了邱先生,大老遠的跑回台北,就為了一天的假期可以好好聊聊天,出去走走逛逛
而我卻一直呈現半屍體狀態,要馬就是晃神,要不就是發呆
想說那不然好好吃一頓,至少吃到飽是我的強項,就陪邱先生去吃很多肉好了
跑去momo pardise,我卻反胃、不適,感覺到整個身體的骨髓,好像都在被用力地吸食般的酸痛
於是到最後我還是躺著不動的一直發呆晃神


我反覆地思索著小仇告訴我的每一句話
希望我可以好好深刻的放在心中
也期望我能盡快地,撫平每一個痛處,健康的思考,並且健康的看待自己





婀啊~~~~~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