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很不耐的一部電影.....

我本來滿心期待想說應該會很恐怖,然後擔心著會不會被嚇到晚上睡不好,結果跟根本就是個無聊的爛片,真的是一部片名取的很好的電影。

其實真的不能怪別人,看他的新聞宣傳照都是比基尼,照片畫素跟顏色也都很“隨性“,自己就應該要警覺,這勢必是一部爛片......。之前我就一直很疑惑,恐怖片怎麼照片全都是比基尼?阿雅跟我說,電影的訴求是“看比基尼辣妹被解剖“,我想說~喔~好怪異的訴求.....,大概是個心裡變態之類的吧.....,所以這告訴我們,真的在看電影前,要看一下電影介紹.......。


電影其實就是因為討厭西方人,所以解剖他們,將他們健康的器官販賣,劇情很無聊又老梗,一群人跑到莫名其妙的地方旅遊,被搶然後被解剖,而且其實也不過只有解剖一個人......


電影完全沒有要隱瞞殺人兇手是誰的意味,很早就知道了,他不是個變態,也不是個恐怖的神經病或者幽靈、野獸,然後電影大概到一半的時候,就在比基尼辣妹迷濛晃神,恩恩阿阿呼嚕呼嚕地被解剖了,解剖他的原因也在解剖過程中,就囉唆的一直清楚明白的放在台詞裡說出來......,我當時的心情是,真他媽的囉唆老人,解剖就解剖囉唆什麼鬼,那我都已經知道劇情了!是要我剩下了時間情何以堪?!


要恐怖不恐怖,要議題不議題,要辣妹也沒有辣妹,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重點是什麼.......片子也非常的短.....
於是我只好一直在座位上,尋找我懷裡阿雅跟靖雯買的魯味,究竟有沒有我最愛的鴨血和大腸來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