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在不熟悉的地方如廁的人。

也不知道為何,通常在外面我都很少上廁所,不是特別憋尿,而是真的沒有上廁所的慾望,也許是潛意識裡就在憋尿吧,所以在外都很少跑廁所,但每次一回家,到家門口就有一種快要爆發的急迫。

公司的女廁少的可憐,每次都要在人生很緊急的時候排隊,隔壁極度討厭七年級生的公司女性又特多,這些媽媽們如廁時間也特長,於是我總是得在人生最緊急時等上長達五六分鐘......,加上前幾天,我整整一天沒如廁,終於......我成為公司據我所知的第三位,因為憋尿而造成泌尿系統出了問題的員工......,通常這種令人害羞的事,大家都不會提,可是今天實在是一種人生的突破,決定還是記錄在部落格裡好了。



我其實真的是一個不太在不熟悉的地方如廁的人。


今天四名女子約在下午兩點半喝下午茶,我中午醒來到出門,扣除中間有將近四十分鐘的洗澡時間,一共跑了超過六次廁所,接著帶著壞掉的貓準時的在三點到達.....,一到約定的地點就先跑廁所......,泌尿系統出問題,那真的不是頻尿而已,而是你一直不斷的想上廁所,但是卻永遠都尿不出個屁.....,所以從醒來到到達約定地點,總共上了七次廁所,實際上只有一次是正常的......。

然後名人和空姐都以過來人的身分開始跟我經驗談,尿不出來是一種很痛苦的感受,所以只好不斷吸收水分逼身體得要排泄,加上為了避免像名人一樣嚴重到最後尿血的程度,我只好一直不斷如名人所說每一口一次就喝一整杯水.....,就這樣從三點到五點半的下午茶時間,我總共跑了八次廁所.....

在結帳前十分鐘,我又再度衝出包廂,坐在我們包廂門口一桌也正準備結帳的媽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她大概覺得我進進出出跑廁所的次數也未免太頻繁了.....,可是,十分鐘後.......我們起身離開,我又去了一次廁所.....。




今天的廁所之旅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名人因為要等到晚上去桃園接從美國出差回來的老公,於是離開Salut 灑綠茶館,名人、阿雅跟我又轉到離下午茶館5分鐘車程的咖啡廳-花徑開。

離開Salut 灑綠茶館前我去了一次廁所,到了花徑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完menu後立即又去了一次廁所.......,然後在五點半到八點這段時間.....,我又在花徑開跑了四次廁所.......,當我第三次去上廁所的時候,我有注意到櫃台的小姐也用很怪異的眼神看我......



我其實真的是一個不太在不熟悉的地方如廁的人......,所以今天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很重大的突破.......,雖然完全是因為泌尿系統根本不聽使喚......,我只能慶幸的說,還好今天的兩家店家廁所都非常乾淨且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