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兔兔叫我,回頭時,看到兔兔抱著一束花正對著我
一開始想說兔兔是要訂飲料嗎?還是訂雞排?可是幹嘛一直抱束花
兩秒鐘之後才意識到可能是要拿給我的
第一時間只想到是哪個客戶要感謝我們,於是送我們部門的花束
心裡只覺得那個客戶幹嘛不送盆植物來,我們可正缺盆栽

直到看到花束上的卡片,才確定不是給我們部門,而是給我的東西
於是疑惑的只拿下卡片,始終不肯從兔兔手上接過它
我打從心裡認為工程師不會想到作這種事,
也因此打開卡片前都沒意識到,它可能是工程師送的禮物


這次真的被表到了,既然都被表到了,也不必硬撐乾脆大方承認,我確實被表到了
感謝阿雅把醜陋的我給拍了下來,成為一個記錄...= =|||
不過......主角不是我嗎?
我怎麼覺得其實沒有入鏡的阿雅比較搶戲


很感動工程師的用心,所以以後就不跟工程師盧小你沒有誠意這件事




最後我只想對前公司的總經理說一句話
一直以來謝謝你給我們的支持與祝福
看起來,我離你的"沒有好下場"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這就是人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