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月前老母吵著要一隻照相手機,
老母說她要求不多100萬畫素就可以

在網路上看了將近一個月仍舊不知道該買哪隻好

給老人家買手機很麻煩
聲音一定要大
按鍵一定要大、要清楚、要有背光
功能界面一定要夠簡單
手機畫面顯示的字體一定要清楚,最好也要大
然後我老母喜歡使用翻蓋手機,這樣她比較不用擔心會放在包包裡按到

前天多虧了工程師,終於在猶豫不決之中,買下了Sony Ericsson Z610i鏡面機紅色款
我在網路上看到空機7800,我想到,空姐也是使用這一隻,
也問了阿雅很多意見後,就毅然決然的衝去手機行買下了

當我領錢付款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雖然手機不是我的
然後又花了8300,買了全配手機加上貼上一堆的保護貼
可是卻覺得很開心

我已經有能力可以買的起這樣價格的東西送給老母
本來預算只有6000,可是一直猶豫不決,
直到忘了誰不經意的說了一句“反正是送媽媽就送好一點吧“

Sony Ericsson Z610i


到門市一看,按鍵又大又好按,功能鍵也看起來就很容易理解



前天買了之後,昨天就帶到公司充滿八小時電,也作好基本設定
送給老母的時候,只要換好sim卡就可以馬上使用

我也測試了一下這次最重要的相機功能



是代表產品部發言的“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哈哈哈哈哈“薑餅人


因為記得空姐說還可以換模式,所以也順便試了一下



一切都很滿意,手機也很漂亮!
等今天晚上就可以生日快樂送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