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職後除了前兩週外,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公司離我這麼遠
也許是經歷了沈重的過程
也或許只是太陽實在太大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脾肝肺就像是放在剛鋪好的柏油路上煎熬
然後在被重重經過的各式交通工具碾過以便壓平

除了到職後的前兩週外
今天我第一次感覺南京東路怎麼這麼長
遙遙望不見建國北
不知道是眼睛沈重太花而看不清,還是因為我的心臟脾肝肺都在抗議
我祈禱著沿路不要遇到紅燈
讓我靠著意志力撐到公司吧

我的心臟脾肝肺反覆攪動著
我祈禱不要遇到紅燈,不然我有可能就這樣昏厥在路邊
到了兄弟飯店前我還是遇到了紅燈
煎熬的靠著意志力強迫自己不可以躺到柏油路上
可是我的心臟脾肝肺都似乎巴不得,立即從我的口中噴出、立即脫離這個身體
當我的意志力就要消失前,就要握不住手上的把手、身體開始搖晃時
紅燈變成綠燈,我又再度打起精神告訴我的心臟脾肝肺,我們在一下下就到了


也許是太過沈重的過程,也或許只是太陽實在太大
我不知道能為我的心臟脾肝肺作些什麼
但是到公司樓下那一刻
我知道,我倔將的驕傲告訴我
我的心臟脾肝肺會乖巧的等到下班

我倔將的驕傲告訴我,我無法承受這太過難受的煎熬
我能為我的心臟脾肝肺作的大概只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