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法下決定刪除msn上的名單
總覺得,我不喜歡打電話,那msn就留著吧,應該有一天會需要連絡
同時也覺得,寧可人負我,不要我負人,
就別隨便刪掉別人的msn吧,直到這個人刪除我
最多開個群組寫著 "不知道該不該刪除" 或者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今天心血來潮,覺得是可以來打掃一下的時候了
於是就來看看有哪些人刪除我了,這樣我就可以清掉一些名單

總共26名
大部分都是我也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還有三名前公司的外包美術、三名離職的連絡窗口
以及換新帳號的朋友.....
其中名單出來的時候,唯一讓我定住看了一下的是htcmi
不是因為他刪除我,那個mail,狡猾的歪八早就不用我是知道的
只是....這傢伙我都忘了他狡兔三窟,不管是部落格還是msn.....
原來我的msn上光是htcmi就有3個.......
清掉後msn上就只剩2個htcmi了~呼

我看到名單上老爹的名字時,我忍不住噗ㄘ的笑了出來
心裡想,哈哈哈老爹果然很討厭我
那次我正要敲門找他,他剛好要出門一打開門看到我就"ㄟ~哈摟~~",然後立即關門!
我可是印象深刻~


以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