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非常奇妙

首先是去和網路賣家約面交拿相機潛水袋的時候遇上了sogo起火
一堆人圍著看熱鬧

面交完後趕緊接著和阿雅碰面參加河岸留言的音樂活動
以前都是別人來開車接送我到河岸留言,考慮了一整天為了怕自己騎車會迷路,
決定就搭捷運去,自以為反正我有去過,就台電大樓旁邊的巷子咩,那就搭到台電大樓就好啦
自己覺得自己腦袋清楚的很,絕對不會迷路,有什麼困難的,我自己也能去!
就這樣,從板南線搭車到了木柵線面交,在從木柵線搭回板南在轉淡水線
出了捷運口,我就慌了,居然沒有出口寫『台電大樓』!!!
怎麼會這樣!!!不是台電大樓站嗎?!怎麼可以沒有台電大樓出口!!
趕緊找了個地圖看,然後我就在地圖前,好不容易找到自以為最接近台電大樓的一號出口,開開心心的出發
出了捷運站,一片荒蕪..........朝著自以為對的方向,走的我好心虛......
終於忍不住,找了個旁邊有位看起來熱心阿婆的阿伯問台電大樓的方向
誰知道那位阿伯是如此冷酷無情,對著可愛的我一句話都沒說,就用一指神功朝了個方向一比
為了避免有溝通誤差,我還特別在朝著一指神功的方向,再三確認

結果....我就照個阿伯的一指神功走了20分鐘,
從一片荒蕪.....到一片荒蕪......
在從一片荒蕪中出現了廟......醫院....荒蕪.....漆黑一片的大樓.....夜市.....
然後阿雅打電話問我 "你在哪裡啊?"
我只能回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噎~"
最後....我終究還是迷路了....


活動結束後,趕上最後一班淡水捷運,在趕上最後一班板南線
又是一片荒蕪啊......

不論是往前看......



還是往後看......


都是一片荒蕪啊.....

就這樣...我一個人搭著荒蕪的捷運,沿路停下的站,居然都沒有人上車
禮拜六晚上的末班捷運原來人這麼少
呼~



最後搭到國父紀念館站牽車回家的路上,我掉了一個自己覺得很重要的小東西
我趕緊煞車,想回頭把它撿回來.....,
但我停下後,回頭看著那個東西飛走的方向看了一分多鐘....
然後我又發動了車子,放棄決定回頭離開,因為我情緒性的覺得

哼!飛走就飛走!我不要你了!
飛走一定是個徵兆,既然你要逃離我,那我幹嘛要把你撿回來!我不要了!再見!


就這樣終於回到了家~呼呼~
今天的活動也是一個熱血~可惜沒有唱琳達琳達~


ps.今天跑了三家全家....都沒有換到福神公仔.....
好不容易靠著大家的力量集到了四張....居然換不到....好傷心.....
明天要再接再厲!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