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一些相簿到pixnet
搬家的速度還稱的上快速

部落格本來我也打算來搬
不過實在有點麻煩
似乎還得要先匯出無名的內容,才能匯入到pixnet

其實很早以前,pixnet還是個非常小的網站時,
我以為是那個相機牌子pixnet撈過界
因為以前我也是pixnet相機的愛用者
相機廠商架設相簿網站,似乎有點連動,所以也沒想的太多
就當他真是個相機廠商架設的相簿網站囉

沒想到原來也是個交大學生

我會不會真的搬家搬到pixnet呢?
以一個單純的使用者來說
還得看他的功能到底如何
才能決定

所以我還是嘗試性的發篇文章


無名即使系統不夠穩定
但至少基本服務把我養的很刁
要轉換,畢竟不是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