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去年的七、八月,我記得老鼠正在為了不要被逼著結婚而和小猴吵架
那時候的老鼠希望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不想就這樣被架上婚禮
卻在我們同時離開了前公司後,決定步入家庭.....

時間過的真快.....世事變的真多,我多了一個朋友,她從女友晉升為人妻~
從美容保養達人變成下班為了趕市場買蔥.....


老鼠的喜宴相較之下,似乎空姐和我比新娘都要興奮
只是我們這兩個伴娘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是為了混在休息室裡看老鼠搞笑

要出場前,外面的主持人正在講話放著儐相要出場的音樂,
我們卻在休息室裡由新郎小猴帶頭喊"加油!加油!"
感覺很像要參加什麼比賽.....當時我真的有一種等下打開門,我們要用衝的衝出去和大家說"謝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會勝利的!"XD
(第三套禮服換完要出去前,小猴又對著大家喊了一次"加油!加油!快結束了!" XD)

喜宴上,小猴給老鼠準備的那段下跪補求婚驚喜
即使是老套的方式,依舊令人感動,我當場就感動的眼眶紅,心裡一直想著老鼠一定會很幸福!我感覺到那種新婚的幸福滿滿的溢過來~

即使我知道老鼠還是會對小猴說"我們很窮嗎?!",但我還是偷偷擦眼淚
即使我知道老鼠還是會對小猴說"你不來接我喔?沒關係阿~反正都嫁給你了就不用珍惜了~",我還是拼命拍著手為老鼠的幸福笑的合不隴嘴

當主持人正在念著小猴的信時,空姐問我說"這是安排好的嗎?老鼠知道嗎?"
我說"ㄟ,如果老鼠知道她應該平常上班會說吧,如果老鼠不知道,老鼠一定很生氣因為怕很丟臉"
結果,當小猴下跪對著老鼠說"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主持人問老鼠想說什麼的時候,老鼠回答"跪久一點!"

從老鼠的回答,明顯的感覺到,老鼠並不知情,而我們兩桌都笑翻了

後來回休息室,我們跟老鼠說,老鼠就叫小猴在跪一次!剛剛沒有拍到!XD





第三套衣服的時候一出場就開始抽捧花,我本來以為會用丟的,
還自己安心的想說我們坐這麼後面,總不會丟到這吧!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居然直接綁名額點名上去抽,難怪在休息室時會場人員一拿著捧花進去,小猴就急著把我們兩個伴娘趕出休息室......

主持人還沒開始喊名字,空姐就說"一定有我!一定是我!"
但是我早在一個月前就交代了老鼠,捧花不用給我,給空姐吧,卻還是被點名上台.....

然後包括阿巧、Christine(後來改由小豬上台抽)都被點名......
最後阿巧抽到捧花回去位子,阿巧男友卻一臉震驚說"妳幹麼撿這個東西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鼠的喜宴很開心,能夠參加還身為伴娘,那種情緒並非寫網誌可以表達,我可以為此在哭一次~XD

看到老鼠和小猴,真心祝福,就像那個算命說的"老鼠這輩子就是小猴的了"






更多老鼠的喜宴照片!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