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新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但是我相信,六月參加的這兩場喜宴,都確實幸福洋溢

上週末連續兩天的喜宴,都是好朋友,
能夠有幸參加兩場喜事,心裡的歡愉實在難以形容
於是我連著兩天,都悄悄地在婚宴上感動的落淚

只是因為小龍蝦接連著烤乳鴿,切到手抽筋,於是我們立即決定不論多感動
馬克都欠我們六個人一人一杯酒

我很喜歡馬克的喜宴,很自由不拘謹,還有主題-拉斯維加斯之夜
印象很深刻在出菜前,頂上的主燈閃爍變換,好像真有什麼秀要開始似的,
接著就看到氣勢很足的工讀生,啪啦啪啦一個接一個端著第一道菜出場
(os:其實我印象更深刻的是,新郎新娘認識與交往的Flash故事中,琳妲認識馬克的第一印象那句話"他是我見過最多話的男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新郎新娘每次的出場外,吃飯的中間,
那位一直對黑妞irene有興趣的外國人一直唱著歌,大提琴一直在演奏
雖然是在室內,卻有像是國外庭園喜宴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整體的氣氛,大家也就自動的起身走來走去聊聊天喝喝酒
這樣的感覺很舒適~~
即使我們六個人除了上廁所之外,就都屬於懶惰的堅持坐在位子上一直吃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另外一層不想昧著良心這個原因~

總之,並非因為什麼菜色或者什麼排場,主要是那種自由輕鬆的感覺
只是也並非所有人都喜歡這種形式,
空姐就不見得在這樣的環境中感到輕鬆,空姐比較喜好傳統形式的喜酒
我果然還是比空姐適合國外的~~
可惜我不夠黑,老外不會喜歡我,看起來我還是只能用,不深邃的中國傳統臉來吸引注意了


Mark's wedding!








馬克的喜酒結束後,我們去了17樓的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果然是豪華,還配有一個管家!
你可以隨便要求他幫你服務!(正常的服務)
也就是說你可以跟管家說
"我要喝紅酒!" 他就會倒給你
"我要喝柳橙汁!" 他就榨新鮮柳橙汁給你
"我要吃火龍果!" 他也會幫你切好喔!
不像有人妳跟他說"我想要吃火龍果!",他只會拿汽水給妳,跟妳說"擋擋先"


總統套房很大,總共有兩層樓,
四個大客廳,一間客房,一間主臥各配有獨自的盥洗設施
更屌的是主臥的電視牆可是可以旋轉的喔!




不過我必須要說~為何每一個客廳風格都不相同,好怪異......


喜來登17樓總統套房!
PS.是的玫瑰花瓣是irene撒的~






更多路人甲的結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