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空姐送了我一個有趣的禮物

是一個中間站了一個小人的煙灰缸

可是因為我實在用不到,於是這個煙灰缸,就發揮了他另一個作用

本身這項商品就是一個煙灰缸亦或盆栽,內含了一個煙灰缸(盆栽?),一個圓形海綿,一包種子



上面寫著,大約兩週會發芽長出小草,長出來之後,記得要修剪小草救救中間的小人XD


實在是很有趣的東西,於是我在上禮拜一開始栽種它

我依照著上面的指示,將種子泡在水中泡了四、五個小時,然後將海綿泡濕在放入盆栽(?)灑上種子,等待著它發芽

公司的人都很關心我的小草,可是到禮拜三都沒有發芽,大家就開始說,"壞掉了啦","妳水加太少啦","他不會發芽了",我每天都護著他,避免每個人都來給他加水,也要小心不准有人對他說他長不出來,不然怕他聽了很自卑.....


於是到了禮拜四,我的小草就冒出頭了!




週五的時候他們也開始長出來了,很開心他三三兩兩的終於冒出頭,證明他不是殘障小草!
我也很開心,我也相信再過一週應該就可以玩救救小人的遊戲了!





於是週五大家都幫他多加了一點水,希望它週末不會死掉,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去準備參加連續兩天的喜宴

昨天到了公司,赫然發現!
小草不虧是小草,他已經長到淹沒我的小人了!





哈哈哈哈~~雖然還不是很茂密,不過我已經開始玩救救小人的遊戲,開始修剪小草~
只是今天到公司.....昨天剪掉的,今天又長出來了....
雜草生長力果然很旺盛......我想我大概在玩個兩三次,就會因為懶惰任由他生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