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每天都擦了防曬才出門,30分鐘短短兩天的車程居然就讓我曬黑了.....
我在洗手間時,赫然發現我的脖子跟臉、鎖骨變成了明顯的兩節顏色

老娘不想在曬黑了!我放棄什麼曬的很健康的小麥色!
屁!都是屁!老娘想要白阿!我要白的跟牆壁一樣!

當我發現我曬黑的那天起,我就決定我要更努力防曬
於是隔天我就穿上黑色高領長袖外套騎車!
去吃午餐時,由於是路邊小攤販,曬黑是一定的!
所以我只好辛苦的撐著傘吃午餐,坐在我對面的Judy妹妹用一種似乎很不屑的表情看著我
阿巧來的時候也很不屑大聲斥責我

你們都不懂!
女人25歲開始,身體就走下坡了!新陳代謝都會緩慢起來
怒小姐我超級容易曬黑,我寧可愚蠢被嘲笑
也不要變黑更不要提早老化!

所以昨天晚上跟老母去逛夜市,當我看到這東西.....,我就覺得冥冥之中
老天爺也想助我一臂之力......

這是加長版口罩!側面!讓你的脖子不會曬黑!



蠢翻!XD
老娘又不是阿拉伯人!XD







但是為了不要曬黑,告訴你我豁出去了!
貓大嬸都可以不要臉的躺在醫院走廊上隨地睡覺了~我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