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因為待命突然被分派飛去羅馬,緊急拿了家裡鑰匙給我去代為照顧壯壯
結果昨天晚上七點半下班,我照著空姐手繪的醜陋地圖找到空姐家
在樓下停車時,感覺上大樓大廳看起來非常老舊昏暗,
但當時我心理想,大樓隔壁就是警局,又有管理員,
電梯還有感應逼逼卡,得有卡才能按電梯,應該是滿安全的
於是我安心的上樓~
電梯一打開的那剎那,我就傻住了.....(驚嚇指數x3)
住戶多不是問題,整間大樓昏暗的我以為我戴墨鏡......
燈光昏暗閃爍,樓層老舊,這種景象我只有在香港看過......
當然,還有電影"見鬼"裡面我也看過......

總之我心驚膽顫的一個一個對照門牌找到空姐家
嚇!!!(驚嚇指數x5)又是一個驚嚇.......又黑又暗連個燈都沒有
空姐家的大門,往前走三步就是一個可以往下跳的中井....
我趕緊開門,然後摸索電燈......莫名其妙的走廊上的燈為何設置在室內!

最後我找到空姐家的燈,打開燈關門轉身....
嚇!!!!!!(驚嚇指數x8)
這是廢墟嗎!我頓時皺起眉頭傻在那,
如果不是看到空姐熟悉的高蹺鞋,我會以為我走錯人家
空姐的家,是多少男人的幻想,完全就是破滅阿!

空蕩蕩的客廳,正對著沒有關門又沒有鐵窗的陽台,除了陽台傳來的吁吁風聲
還伴隨著開放式流理台鎖不緊的水龍頭滴水聲.....

電視機放在鞋櫃上,沒有桌子也沒有沙發,
電視機的正對面牆壁,放了兩個已經拆開攤平的紙箱,呈現L型靠在牆和地面上....
當時我心理只有浮現,空姐你該不會坐在紙箱上看電視吧.......

才進門沒有1分鐘壯壯就衝了過來,在我腳邊磨蹭撒嬌的喵喵叫
當下我馬上眼睛掃射室內,找出壯壯的所有私貓物品
立即決定要帶壯壯離開這棟恐怖的廢墟!
由於家裡已經有兩隻貓,擔心平常上班時間看不到
阿K和momo會不會看壯壯乖巧好欺負就聯合欺負壯壯,於是我馬上撥了電話給工程師,
為了避免壯壯到陌生環境不適應,所以壯壯所有的私貓物品全部都打包帶走!
結果居然因此害我把手機遺忘在廢墟,我到家才發現QQ
到今天早上上班前去拿了手機,順便拍下恐怖的大樓.....
不過白天跟晚上比起來要好太多了!

電梯出來


空姐家大門.....(空姐....好歹擦一下鐵門吧....好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