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特別的喜歡平凡出身的蜘蛛人、用錢堆出來的蝙蝠俠或者天生神力的超人
應該說,我沒有特別喜歡美國漫畫這些英雄人物,我也從來不進電影院看這些「英雄」,除了上一次的超人再起
(不喜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本人對於穿緊身衣的男人沒有興趣的關係吧,再加上他們大部分都喜歡內褲外穿,像這種特殊癖好,我也不是說很欣賞)

本來是不打算在一次花錢受罪,結果因為27人大陣仗,不去好像很不合群.....於是我在同懠壓力之下就衝了,27人大陣仗,果然氣勢澎渤一口氣包下電影院正中間連續三排....

蛛蛛人說具客觀話,他真的不難看,說精彩也算是精彩,第三集的開頭前面還有一二集的前情提要,前情提要的畫面呈現,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前情提要的時間實在也太長了,耐心不足.....


我和坐在隔壁的空姐兩個人,演到片長三分之一左右就已經開始坐立難安
差不多就是我們買的眾多食物,吃完那一刻開始,就一直想著電影何時才會結束.......

整部片老鼠說我跟空姐不斷發出似乎很不屑的噗ㄘ笑聲,據說映晨兄妹也是如此

我本來就不是說非常喜歡這些英雄,而蛛蛛人第三集,實際上也實在沒有前兩集好看
在我的感受上,不過是為了英雄而英雄的一部電影

第三集的蛛蛛人,因為本來默默無名嬌小的死宅男,突然之間名利皆有,成為眾人的偶像崇拜,於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驕傲的失去了自己,失去了原本的體貼和善良,愛自己甚過別人,也就讓莫名其妙不知道那來的外星生物入侵了他的心
(咦?好熟悉的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你能夠了解看了有多不舒服嗎?
當一個宅男在街上跳王牌天神的舞,你能夠感受到那有多不舒服嗎?當蛛蛛人開始在街上對女生放電,跳艷舞,隔壁的空姐有一度想丟爆米花的衝動而我只是開口說,不舒服.....老鼠立即轉頭過來說,對!就是不舒服!

不是只有我不舒服.......
蛛蛛人!你以為你是仇德洛嗎?!只有仇德洛這種帥哥才有資格這樣放電!


第三集的蛛蛛人就像是很多部電影橋段串在一起,
然後把蜘蛛人丟進去,合成、特效,晡一個就出來的電影

外星生物還怕吵咧!這是那一招?
變成沙人的過程也是亂扯一把,然後最後蛛蛛人說:"我原諒你"
沙人就這樣隨風而逝~~~~是愛情小說嗎?!那一招阿?!

電影劇情中許多橋段,都只是為了某一個畫面,或者為了讓某些東西似乎順理成章,而生出來的內容,讓人覺得就是要騙錢

只是你能說他難看嗎?真的是因人而異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在家裡看HBO可能會覺得比較好~
因為你可以真的拿爆米花丟那個蛛蛛宅男~

情緒只要有被宣洩,看電影的心情就可以繼續下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