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事事都有輪迴,所以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總會爆發一次問題
根據我的經驗,通常都是間距約莫三個月
也許,三個月是一種週期吧

我總是每三個月,會爆發一次情緒劇烈起伏
人生也是每三個月,會遇到一些困難

有人跟我說,你要想,也許是每三個月你就成長一次,
所以你就會遇到瓶頸

好吧,姑且不論這些

最近陸續遇到大家都在成長學習,於是出現瓶頸與掙扎
另一方面,則遇到每三個月就會爆發一次的震盪
打從離開那天就說了
我們的離開不是結束,是因為~要開數囉~

我幫不上忙,每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能負責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不要試圖去傷害誰,要佛心來的
所以當你迷惘的不知如何是好
點光明燈吧

恰大先生一直在msn上點著他的光明燈

謝謝這位粉絲的支持,全台各地來的粉絲與信徒已經擠爆恰大的
MSN,目前已不再受理光明燈點燈活動,不過另有香油錢捐款活
動,可以直接捐到以下帳號,如果施主真的堅持要點燈,
恰大頭上有好幾盞,再來搶購,總共分三級,白金、金、銀…詳細內容,請速洽....


我不知道對他有沒有用,
但我看著他的光明燈我覺得很有趣,雖然恰大保證點了不會被當北七
最終我們還是沒有點,但是不時看到光明燈,似乎就會嘴角上揚
所以光明燈或許還是有用的

光明燈百萬網站

找工作、交友一盞100元,網拍一盞200元,商店B2C一盞300元,買廣告一盞台幣500元


找不到恰大,就找一直不放心網路的 PIZZ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