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為了傷透我們心的人
就此永遠關在自己的傷痛中

不能因為那些你愛他,他卻不愛你的人
去辜負 那些愛你珍惜你的人
所以我們要試圖找回原本的那個自己 很安靜的休息


多說任何話都是傷害,一次又一次,好像永無止盡
所以我不想再說更多也不想再聽更多
因為沒有誰該被批評,也沒有誰有資格批評


昨天晚上我沒有做惡夢
即使我難過的眼睛浮腫,可是我的接受度提高,抵抗力也增強了
三個小時過去後,我就可以微笑面對了

有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誰的錯
自己的期待值過高,都是經驗不足的問題


我現在很健康,生活健康了
下禮拜,還被逼迫著要跟宅男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身體會健康的,心理也會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