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是屬於我比較會追的韓劇類型,雖然從H.O.T出道開始關注Kpop,至今超過15年(不要算太詳細會暴露年齡),但其實韓劇我不是很熱衷,反倒是韓國電影比較是我會關注的。

大一開始接觸了第一部韓國電影 - 「共同警戒線」(JSA安全地帶)從此讓我對韓國電影的拍攝手法、敘事方式、題材感到新奇,之後「援交天使」「殺人回憶」「空房間」「原罪犯」這些讓我印象深刻於是我陷入了”韓國電影拍的都很棒!“的自我催眠中,當然「我的野蠻女友」在上映時也就理所當然跟朋友們買了票進了戲院。

相對於電影,韓劇我只看 1.集數必須少 2.搞笑、喜劇、輕鬆不用花大腦 3.男女主角必須順眼 4.已經播完

來自星星的你衝著全智賢讓我有興趣,搜尋後看到的關鍵字是 ”外星人““浪漫輕喜劇”,於是就被列入名單中,我討厭沒有劇透可以先看,也不愛每週追劇,結果急著看全智賢的結果就是我完全搞錯播完的時間...自以為聰明地在三周前以為「星」劇播完了就開始看...害我每個禮拜等的火大必須寫部落格挑毛病騙流量。


我對劇本沒有意見,演員也都很棒,特別是全智賢,我真是太愛妳了,完全放開毫不保留,矯情都矯情的讓人想呼巴掌卻不生厭,簡直是女神中的女神,除了全智賢沒有人可以勝任千頌伊!對我來說這齣戲如果沒有全智賢就算有金秀賢、安宰賢、包偉民也沒有用,但我對劇集中各位演員的年輕時期都很不滿

千頌伊小時候長這樣:

(這孩子根本是應該去演尹恩惠小時候!)

都:「這個人是誰!」王怒比:「尹恩惠啊!所以你認不出來!」


張律師小時候長這樣:


不是叫張律師穿上學生制服就是學生好嗎?!好歹隨便找個劇組人來演咩!打蘋果光也無法掩飾年齡啊!不要這樣!
這是22歲該有的長相嗎?!你是老來等還是盧廣仲?!


千頌伊,28歲,女明星兼大學生。
千允才,18歲,頌伊的弟弟,高中生。
姐弟兩個人相差10歲,千頌伊是國中開始當小童星一路走紅,劇中說 ”輝京愛千頌伊愛了15年卻被認識短短三個月的都教授奪愛“,又輝京老說都教授12年來長相沒變,也就是說千頌伊當明星時是13歲,爸爸烙跑是15歲,姐弟倆相差10歲

這是5歲的孩子嗎?!只有我覺得這看起來已經10歲了嗎....但是很萌無誤,不過長大後眼睛怎麼變小又變單了?!



前10集這幾位的童年我就當沒看見...結果18集令我大怒.....


輝京的童年與大哥長這樣:


李輝京,28歲,S&C集團小兒子。
李載京,36歲,輝京的二哥,S&C集團繼承人。

兄弟倆相差8歲,輝京國中畢業時(15歲),二哥應該23歲了

打個蘋果光跟柔焦然後放下劉海就當你小了13歲....這....也是老來等的意思嗎.....輝京都找了童星了,幫二哥找個人來演很難嗎....


假訂大哥跟二哥只差1歲應該也至少24歲
這是24歲嗎?真的很稚嫩啊....




特別是跟二哥放在一起的時候,大哥千萬不能站起來也不要在同一個畫面中兩人一起臉部入境...因為身高、長相都無法讓人覺得你是大哥!


同樣都24歲也差太多....,對...垃圾哥也一直讓我無法入戲他才24歲的大學生...怎麼看都是30歲的臉....這跟金嘆怎麼看都不是高中生一樣的意思
19


喔還有,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19集輝京又對都教授說了這句話「都12年了面孔依舊沒變」



你怎麼不說說你二哥!!他也沒變啊!!

在你二哥童年時期為出來之前我都可以諒解你對都敏俊說這句話,現在我不能接受!


輝京:「都12年了面孔依舊沒變」


載京:「你有什麼不滿嗎?憑什麼同一個爸生的你是包偉民我是卜學亮」



最後....插花一下,話說這位跑龍套的....就算沒有泊車小弟....


也沒有人會把自己的車鑰匙往地上丟吧!而且還是高級車....這真的不合理啊...



以上,抱怨完了~~

快讓外星人回家吧,他老杯老木思念他啊!老杯老木淚流成河了~~~ 너 집에 가!가!

arrow
arrow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