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今天滿25歲!
25,好像又是人生另一個開始
就像過20歲生日一樣,又跨入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開心的是,我不是在之前那個環境跨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不然我現在也許正躲在廁所裡痛哭
哈哈

感謝今天塞暴我手機簡訊的朋友們,我大概每隔半小時就收到一封,很感動的~
也感謝今天在msn上說我熟透了接著就會爛掉的每一個~XD


雖然我沒有錢買蛋糕了
但是我還是要許願

第一個願望:
希望新的公司能夠永遠維持像現在一般的和諧融洽,
即使有想法與意見的不同,也能理性溝通,對事不對人
不要爭權奪利,不要有人為了權、利而犧牲任何人的感受
不要有人為了自身利益踩著別人的屍體

第二個願望:
希望自己在今年學習放下工作,均勻調配工作與生活,讓身體漸漸回復健康

第三個願望:
當然還是希望能夠多賺點錢,快點讓家裡經濟負擔減輕
(所以第二個願望被第三個願望破壞了~XD)


以上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