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楚國人丟給我一篇文章,上面寫著:

當你發現:
越來越少的時間給自己;越來越多的時間給工作;
越來越苦澀的笑容給家人;越來越緊張的情緒在工作;
越來越多的努力來賺錢;越來越強的渴望想自由;

卻換來--
越來越沉重的工作壓力;越來越無趣的平淡日子;
越來越乏味的親密關係;越來越迷失的空虛自我;
越來越強烈的感覺想逃離;越來越狹小的天空;



感覺非常的似曾相似,那種強烈的感覺想逃離

噤不住喉頭上的悲傷,也忍不住每每奪框而出的眼淚


可是 我想說

假使我命中註定必須在承受一次傷害
那麼我想把握住現有的快樂
即使我無法肯定快樂能持續多久
但至少我努力減少哀傷的時間


或許 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的思考方式
但是可以減少自己的負面情緒
過去的經驗總是絆著我們,每一步都前進的很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注意就再度發生那受傷的感受

即使如此的害怕擔憂
可我始終相信
這世界上假使有八億的壞人,至少也有一千個好人
只要我是那一千個之一,我相信我會遇到剩下的九百九十九個
就像我會遇到你們一樣......




然後剩下的八億個壞人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