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一個超級怪異的夢
當然和我當初夢到公司同事集體跳樓比起來,還不夠怪異,
但是我想是歪八會喜歡的夢~

我夢到一個城市,原本很正常的城市突然跳躍到了3000年,有一群穿著飛虎隊制服的人,背上背著像是奇怪的大砲空氣槍,那些飛虎隊隊員一個一個散開來,對著不同的大樓、街道、牆面......,發射手中拿著連接著背上大砲的空氣槍,於是原本長得很正常的城市,突然變得像是電動中的城市一般,變成沒有菱角一般的圓弧,充滿夢幻泡泡般的顏色

接著突然這些本來粉色系圓弧般的城市,變成了像是置入了廣告變身充滿了咖啡色系的普普風,甚至每一處都印上了某個人的臉,夢裡面我對於這一切快速的變化感到疑惑,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你如果不喜歡現在這個城市的外觀,踩一下腳下的圖形,就可以換成妳喜歡的外觀了

我踩了一個我看起來還滿喜歡的小圖示之後,相同的城市和街道,突然像是變色龍一樣,立刻換上了新的外觀,夢裡面告訴我,這是一個新的時代,不是只有網頁可以用css控制,連妳的家、街道、城市都可以利用css做改變,只要用css就可以把家裡面立刻做改變!

然後我就醒了,醒來的時候腦海中立刻浮現一個畫面,高速公路上的戶外大型廣告看板,一個掛著燦爛笑容的少女旁邊印著大大的字:用CSS裝潢你的家!


CSS真是無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