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上的時候,我就吵著要空姐幫我找下載給我看,我對這部電影充滿了興趣
因為電玩而對電影有興趣,但是用肚臍眼想都知道上電影院花將近三百塊錢看生死格鬥是一個很愚蠢的行為

我還滿喜歡生死格鬥這款遊戲
但是我對裡面的人物設定不是非常清楚,因為我並沒有這套遊戲
是去鄭卓元家打電動他介紹給我的,他說依照我的智商,格鬥遊戲他只能跟我玩這個,不然我永遠都沒有機會贏過他

(OS:死宅男每天在家裡面勤練各種格鬥遊戲連續技,最好忙著收集新台幣的我會有可能贏過他)

而DOA這款遊戲(1996年發行第一代),老實說真的是很不熟練的人都可以玩~
很好上手,沒有一般格鬥遊戲不熟練就享受不到格鬥樂趣的那種感受

當然格鬥遊戲因為族群以男性為主,當然脫離不了所有女性不論年齡都"波濤洶湧連綿不絕"這件事
改編自遊戲的電影也是以美女為主要訴求,
沒有人在乎那些格鬥男性,到底長什麼鬼樣,和電玩的人物設定像不像這件事
即使實際上在電影中,男性角色反而比這些女主角更像電玩中的人物


電影究竟好不好,我個人覺得,
這種你本來就知道它沒有內容的電影,幹麻要要求它好不好,它只要不爛就是好

好笑的是,電玩生死格鬥有出一款[DOA沙灘排球版],
當然就是這些本來就穿的暴露的格鬥女性角色,穿上布料更少的比基尼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電影也把這個沙灘排球格鬥元素放進去了,女主角們也在沙灘上穿著比基尼追著球跑來跑去

近幾年知名電玩改編成電影的,惡靈古堡、沉默之丘、DOA、死魂曲
剩下死魂曲還沒看過,死魂曲的遊戲總共好幾個支線,只完成了幾關,
因為實在太過緊張,我一直不斷的再慘叫之後丟搖桿,於是這款遊戲就被冷凍在櫃子裡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勇氣幫我破完給我看........

btw蘭寇的國際代言人之一的戴文青木,再DOA電影中真是醜翻了,
虧她曾經連續五季擔任香奈兒婚紗系列的主秀,我覺得戴文青木還是當模特兒比較有味道.......


電玩DOA-dead or alive官網

電影DOA生死格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