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看現場的花式溜冰,覺得花式溜冰真的好優雅,每次有空都會看一下秋季奧運(是秋季嗎?XDD)的比賽,就連花式溜冰的電影類型我也幾乎都會看,特別要推薦《冰刀雙人組》這部~一般冰刀溜冰的雙人組都是男女搭配,這部電影是兩位男主角的搭配,整個笑死我!

這次在我強力自我推薦(很不要臉)之下終於受到邀請XDD!幸運地拿到安麗2013冰上雅姿的門票!耶~爽快!
1.jpg

這次的地點舉辦在台北小巨蛋,在這個正在進入酷暑的台灣現在看冰上滑冰是再適合不過~
一靠近小巨蛋商圈,周遭都是交通警察在管制,想不到安麗冰上雅姿的魅力這麼大,難怪上次跟BBG去冰宮整個人滿為患!

這一次的「安麗 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陣容空前強大,更被廣大的滑冰迷視為2014年冬季奧運會的前奏(灑花),包括即將參與2014冬季奧運的單人滑選手陳偉群、強尼 威爾、及雙人滑愛里歐娜 薩維琴科與羅賓 索爾科維;冰上旋轉王子斯蒂凡 蘭比爾,以及花滑傳奇人物科特 布朗寧等都有演出~~
卡司.png


安麗除了有明年冬季奧運奪冠的熱門選手外,還邀請了歌手伍佰、曲婉婷、梁文音等人跨界合作,一同完美演譯冰上歌舞大秀!看著這些堅強的卡司,怎麼可能不期待? 快跟著老師動ㄘ動(誤)!


這是在小巨蛋二樓拍的照片,入口處簡直是擠爆了(怒)~
2.jpg


分到的位置不算差,但是因為這次活動主打的是立體投影,所以越靠近舞台的反而不是很清楚…==a,但換個角度想,能靠選手近一點,也是一種福氣啦(人家邀請的還靠背XDD)~
3.jpg


泥看看泥看看~是不是滿坑滿谷、座無虛席?還有超瘋狂的fans在舉牌!根本就是2ne1演唱會來著!XDD
4.jpg


表演馬上就要開始囉!
5.jpg


一開始由舞群開場,每個人面帶著微笑邊溜著冰,真的好優雅,好另人羨慕~因為我都無法!!上次跟BBG去冰宮第一次體驗冰刀我馬子拉著我溜太快我髒話都飆出來.....,我也想來個旋轉~~跳躍~~我閉著眼~但我連煞車都不會!damn!!!
C360_2013-06-08-19-41-21-349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表演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次還特別邀請到演唱「你在我歌聲裡」而爆紅的女歌手-曲婉婷邊滑冰邊演唱,棒棒!
11.jpg


中場還有休息時間,偌大的洗冰車正在清洗地面~不知道為何看洗冰車清理冰面很有快感,讓我想到另一部迪士尼出品的花式冰刀比賽《冰雪公主》這部電影,女主角是gossip girl裡的婊子Georgina Sparks(Michelle Trachtenberg)小時候演的,是小品青春電影
12.jpg


這段我好喜歡,兩位特技高手在冰上展現超逗趣的特技表演
13.jpg


最後出場的是壓軸的伍佰老師,沒想到他還真有練過,帥氣的滑冰出場,邊演唱著熱門金曲,把整場觀眾氣氛都帶high了
14.jpg


有伍佰老師在的地方當然就要「woo oh~woo oh~你是我的花朵」大家一起扭一下~
看看這些外國選手,多麼樂在其中的跳著我們伍佰老師的金曲,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XDD
15.jpg


最後大家站一排,一起來和我們的搖滾教父伍佰老師動ㄘ動吧!!全場有一起跟著跳,high到最高點
16.jpg


整個安麗2013冰上雅典就在全場情緒高漲跳著「你是我的花朵」下結束了,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呀~

世界級的精彩表演、開拓豐富的人文美學視野,同時也為兩岸未來建構更多元的藝文交流平台,實屬難得,整場表演真的就像是「盛典」一樣聲光華麗又內容豐富,能夠看到這麼盛大的表演,塞車或人擠人之類的都不算甚麼啦~希望明年還能再來一次!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