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說,一個茶樓的師傅工夫好不好就看蝦餃,只要吃蝦餃就可以決定這家茶樓的水準~身為吃貨迎囍皇宮必推,已經可以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優秀茶樓(跟台北的比)了,而且平日特惠時段是五折,整個CP值超高十分推薦

第一次光顧的茶樓必點蝦餃-超點¥24.5 (平日優惠時段¥13)
皮Q餡嫩!師傅的功夫絕對一流,蝦餃的皮薄Q彈又不粘,實在太好吃了,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要哭惹!!
蝦餃Q!


蝦仁宛如會從嘴裡彈出來一般新鮮!吃的出來不是參硼砂的活跳跳新鮮蝦仁!
蝦餃


中點-流沙包¥11(¥5.5),遇假日時流沙包特惠以小點價計算¥8
流沙包


無論在台灣哪家港式餐廳都很難吃到美味又流沙的奶黃流沙包,但這裡的流沙包真是個個噴汁啊〜
流沙包¥8(¥4)


流沙包之所以叫做流沙包是必須要像爆漿餐包一樣,但是台灣的流沙包咬下去多半根本就是固體蛋黃酥....,其實不是台灣的師傅不會做,而是台灣從來不是現做,流沙包只有現做的才會流沙,只要放超過兩小時它就不會流沙了~
流沙包(中點)



榴蓮飯,黑糯米裡包的是泰國榴蓮泥,我本身愛吃黑糯米,但說真的台灣的黑糯米作的好吃的沒多少個,這家的黑糯米本身清香不黏膩,榴蓮泥不多不少,搭配黑糯米的香氣整個100分!本來打開粽葉後有點擔心口味會不好,沒想到意外美味!
榴蓮飯


特點-飄香榴蓮酥¥17(¥8.5)
榴蓮穌捲


泰國榴蓮真的是香甜不膩,迎囍的師傅很厲害,外皮又酥又薄也不油,一口咬下就酥的化開帶出滿滿香氣撲鼻的榴蓮泥
榴蓮穌捲

超級好吃的,好香好香
飄香榴蓮酥(特點)


中點-蘿蔔絲穌捲¥11(¥5.5),遇假日時特惠以小點價計算¥8,這不是我在說,與我們台灣習慣印象中的蘿蔔絲不同,裡面是白蘿蔔泥加上軟軟的白蘿蔔塊,酥脆的外皮咬下就會流出濃郁但清爽的蘿蔔泥,很有創意,比傳統的蘿蔔絲酥捲更得我心,因為好吃結果完全忘了要拍內陷就嗑掉了,值得嘗試
蘿蔔絲穌捲¥8(¥4)


香煎腸粉,就是腸粉去煎,還不錯,不過我更喜歡東區神旺飯店後面那家的香煎腸粉
香煎腸粉


牛肚¥8(¥4),我很少吃牛相關的食物,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牛肚¥8(¥4)


蝦腸粉,蝦仁新鮮啊~皮也滑嫩啊~
蝦腸粉


誤會一場的肉抹茄子...¥25,這大概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茄子做法,而且我個人不喜歡肉鬆加美奶滋的組合,基本上應該說美奶滋多半我都不喜愛
誤會一場的肉抹茄子...¥25


大點-也是誤會一場的金絲炸蛋散¥14(¥7),我因為太好奇是什麼就點了,結果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口感有點像是大型的沙其馬但沒有這麼粘牙,滿酥軟的上面灑了糖霜和蜂蜜,因為原本以為是鹹的結果是甜食類,有點失落
金絲炸蛋散(大點)


大點-皇仙竹卷¥14(¥7),我很想吃腐皮卷,不過這裡都沒有炸的腐皮卷所以就叫了這個,還滿滑嫩的
皇仙竹卷(大點)


中點-潮州蒸粉果¥11(¥5.5),會點這個是因為我想念香港超便宜親民的米其林一星級添好運點心茶樓的蒸粉果~
潮州蒸粉果(中點)


潮州蒸粉果的口味不是一吃下去就立即覺得맛있어的那種茶點,但是是擁有自己獨特口味的點心,有一種大人的味道,總之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蒸粉果


抄手,還不錯意外的好吃又不辣
抄手

總的來看,迎囍的師傅在外皮的功夫真的厲害,有時候東西好吃大家只注意到內餡,卻忘了容易被忽略的外皮才是化龍點睛的重要大配角,就像包子不好吃多半不是因為內餡肉餡與肉汁而是包子本身做的不好~

迎囍皇宮我去了三、四次,茶資是以人頭算沒有折扣,平均的消費大約是¥55~¥75以內(約NT.380),大概都是點四~五個點心,算起來比台北要便宜一點尤其沒有加服務費,CP值也高


以下是迎囍皇宮的優惠時段:
IMG_3828


第一次踏上大陸自己去吃飯的朋友,衛生紙是要算錢的,一包是¥2(有些店家是¥1),如果你自己有帶衛生紙就不要拆放在桌上的,結帳時也記得要看一下帳單是否有算進去,因為通常大家都會拿,所以服務員都固定會算,有些比較貼心的店家會稍微注意一下主動幫你扣掉,但不是每一家都這麼貼心(金旺角就不貼心)

位置:
萬象城四樓最後面,出電梯後左轉 (手扶梯太多所以以電梯來做定位點XD)

可刷聯銀卡、國際信用卡(要告知他們是國際信用卡),有無線網路,網路密碼是他們家電話號碼:88975222

ps.店副理是位很年輕的女孩姓黃,每次我們去她若不忙都會來打個招呼,但報我名字沒有打折,因為我也是透過香港朋友才認識這位店經理的XDD

arrow
arrow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