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過去工作的同事們,想念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每一天
很喜歡和他們一起,為了一樣的理念努力的朝著同一個目標邁進
很喜歡那個感覺,很想念那段日子
我們擁有同樣的歡笑、擁有同樣的目標
分享生活、工作中的每一個成就、樂趣、八卦......

我懷念過去
但我擁有了新的夥伴
我會跟他們一起,擁有新的目標,一起努力朝著那個方向邁進


我很愛,曾經一起努力的每一個夥伴
但是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了,因為我們已經擁有不同的目標與方向了.....

可是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朋友,至少對我而言~

我已經擁有新的夥伴,新的目標,新的生活環境,新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