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성학~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寫過了,剛剛在頁籤中翻才發現....原來韓國我還欠這麼多篇遊記!驚!
讓我死.gif

這是我第三次踏進梨花女子大學,其實也是唯一一次好好逛這個知名的學校~
第一次踏進來時我跟空姐已經逛累了,也懶得走遠,所以就在學校內乘涼聊天拍拍照而已
黎大

搭地鐵到梨大(이대)站2或3號出口出來往前面的上坡一直直走就會到達梨花女子大學

維基百科
梨花女子大學(朝鮮語:이화여자대학교/梨花女子大學校、英語:Ewha Womans University,簡稱「梨大」)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7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該校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大講堂(Welch-Ryang Auditorium,原為基督教教堂)。

學校目前有14個學院,67個系所和主修,並另有國際教育學院。
該校201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348,亞洲排名第45。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4拍,本人當次沒有帶任何數位相機出國(完全是為了看演唱會跟血拼而去),只帶了阿鳳和底片機~

梨大真的是一個感覺很有氣質的學校,校園裡充滿著一股歐洲風情
黎大真的是非常悠閒美麗的地方

梨大裡面很多古蹟,也因此更有一種中股歐洲的氣息
IMG_9322


這一條美麗的玻璃屋,類似是他們的圖書館,或者說是唸書的地方,其實在盡頭處右邊裡面似乎有商店,只是僅限學校內的學生
IMG_9296


可能因為我長年以來都被誤以為韓國人吧,玻璃屋裡面的學生還有人主動幫我開門,裡面有好幾張桌子,每張桌子都圍著幾個女學生在看書
IMG_9315


玻璃門上寫的是梨大的校訓 真、善、美
IMG_9311

裡面一層一層的也不知道通往何處,裡面還有座整個校園的地理模型,因為怕王裕也在外面一個人會太害怕,所以就沒逗留很久,不然我很想探險一下,不過我還是進進出出了好幾次
IMG_9312


이화여자대학교梨花女子大學之王怒比青春校園劇場 part1
「啊~終於下課了!수업이 끝났엇요!」



階梯還滿多層的,爬上去的中途我還休息了一下....
其實左右手邊的玻璃屋兩側有電梯,本來我打算直接假裝學生去達電梯的,最後因為不確定電梯到底通往何處放棄
IMG_9318


很多地方實在很適合坐下來悠閒的聊天,或者躺在草地上看書,跟同學討論報告之類的,充滿了文藝氣息,但女學生真的沒有比較漂亮~不過還是有正的
IMG_9321


這裡很像是宿舍,裡面有兩個門,第一個門口有個很像訪客登記本的東西,但我也不是很確定,我雖然進去了,但實在裡面很安靜左右都沒人,也不知道通去哪,裡面就是老建築,到底是教室還是宿舍?我個人覺得很像宿舍,因為裡面就是有一種女生宿舍的味道~
IMG_9323


이화여자대학교梨花女子大學之王怒比青春校園 part2
「啊~差不多時間要去上課了~ 수업이 시작하겠엇요」

為了拍的栩栩如生像是煞有其事一般,我還特別等了個女學生出來一起入鏡,我真的太有心了


이화여자대학교梨花女子大學之王怒比青春校園 part3
「終於結束一天課程,好累~回宿舍睡覺吧」




以上~首爾最讓人有遐想的梨花女子大學一遊到此結束~
下次再去韓國首爾我還會不會再去逛梨大?
我想如果我是帶團大概就還會再踏進去吧~~那要是再去梨大我得準備新的戲碼了~


以下加碼演出,為了證明我不是唯一一個無聊份子

校園青春劇之王江將篇


校園青春劇之王街西篇


校園青春劇之王緊閒篇


校園青春劇之大包小包的宣傳來接藝人下課趕通告篇



~the end~
arrow
arrow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