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這組化妝台聖誕限量刷具組 真的好美~~~
雖然PTT上有些人說覺得這組刷具的配色看起來很廉價,因為刷柄的藍綠色與桃紅色的刷毛,整體看起來太繽紛,所以覺得廉價;不過我個人實在很愛這個配色啊!美麗!!所以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組生火刷具!

化妝台的包裝筒也挺可愛的,雖然我實在不是走可愛風,但是點點我喜歡~XDD
IMG_0700

主視覺有個聖誕樹,好有心意~~我真愛聖誕節啊
IMG_0701

包裝筒打開後就是美麗的刷具包,說真的這刷具包真是深得我心,深得我心啊,容我稍後介紹
IMG_0702


在正式介紹這組刷具前,來看一下我原本的刷具們

這一組是我人生中第一組刷具,約莫是22歲左右,買的是雅芳的刷具組,價格早忘了,木質柄忘了什麼毛,照片中少了一支大眼影刷,上次出國時帶著去回來後找不到,而照片左邊那隻已經爆開到不成體統的是腮紅刷,基本上早已經沒再用了~
IMG_0697

這張就是我所有的刷具~
IMG_0699

我很喜歡用刷具,因為很不喜歡弄髒手,最好整個上妝過程都不要弄到我的手掌,特別是粉底;而使用刷具能讓整個妝容比較持久也比較自然,所以長期來我都習慣使用刷具,不過刷具也有生命週期,每隔兩週或一個月,看頻率我會用刷具清洗劑清洗一次在放在陽台風乾,好的刷具可以用個好幾年,不好的刷具據朋友說她用個幾次就掉毛,洗過後就毛躁到不行~

回到在化妝台買的聖誕限量刷具組 ,剛剛說到我實在很愛這個刷具包,為何?
因為每次出國時打包化妝包的時候,刷具永遠都是我的煩惱!刷具是不能隨便亂塞的,但輕巧方便又美麗刷具包實在不多

痞客邦化妝台的這組刷具包,顏色完全中我的風格,不會太過年輕,也不會太過老氣,比 Tiffany 再飽和一點的藍綠色皮革質感;不是無聊的黑色也不是俗氣花紋或壓圖,整個收納的刷具包沒有多餘的設計、鈕扣、繩子,扣起來就可以帶走,滿分!
IMG_0703

打開刷具包~是的,顏色看起來很飽和(有點色差,我用手機拍的),和一般的刷具不同,多美~~~(轉圈)回頭看原本的刷具配色突然覺得好無味 XDDD
IMG_0709


不過刷具最重要的還是好用、實用,所以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幾隻重點刷具比較

這些是我每天使用的化妝品:
IMG_0711
粉底液是今年出的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 已經使用長達四年都購買的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Miga送我的 M.A.C 柔礦迷光腮紅,粉餅是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餅(這系列好好用啊,我是分批陸續購入的),遮瑕膏兩隻,一支是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久潤澤遮瑕膏以及韓國購入的etude house遮瑕膏,蜜粉是如臉一般大的知名 CHACOTT ,KATE 眼影盤(快用完了)

基本上除了YSL是新購入,我的彩妝部分就一直都是用這些(眼影會換),而這塊粉餅已經用了兩年,幾乎天天用,但因為用刷具不會像用粉撲一樣很厚,用量相對很省,用了兩年還看不到底!!

蜜粉刷抓粉力影片測試,我盡量力道與沾粉的次數相同來做比較


這是化妝台聖誕刷具 與 etude house的蜜粉刷抓粉力比較
SAM_0237
即便刷具是粉紅色還是看得出來抓粉力比 etude house 佳,另一支在莎莎購入的密粉刷NT.399,但抓粉力普通,所以後來買了 etude house 蜜粉刷後就被打入冷宮


腮紅刷影片比較


腮紅刷的抓粉力兩隻差不多,原本那隻忘記在哪買的,價格印象中差不多NT.350左右,原本那隻用了有三年左右,拍測試時已經兩週未洗刷具,所以刷在衛生紙上看得出來顏色比較深,但化妝台的刷具第一次表現也不差,最重要的是刷痕實在很自然!我非常滿意!
SAM_0232


眼影刷,只比較了小支的,因為找不到舊的大眼影刷,就先pass,很明顯抓粉效果不錯
IMG_0721

化妝台聖誕刷具的小眼影刷刷痕也很均勻
IMG_0722


遮瑕筆,遮瑕筆不得不提真的還滿好用的,比我原本使用的表現更好
IMG_0724


而這組刷具中,我很喜歡腮紅刷的自然、以及遮瑕刷真的好用,但我不得不推粉底刷和眉刷,我最最滿意!
我原本的粉底刷是扁的,一直以來都用的很習慣

化妝台的粉底刷是圓的,一開始本來有點擔心,結果用在鼻翼兩側簡直是太神奇了!
IMG_0725
好好用~~無死角的處理鼻翼兩側的粉底,不像我原本的粉底刷得要轉向仔細刷才能解決,現在這隻簡直太得我心,讓我上妝的時間又縮短了 XDDD


而之前去了一次MAC的發表會試用了新的粉底刷,很想要但其實很會掉毛,而且...其實不太習慣XDD
2012-12-06 21:44:37


最後眉刷我沒特別拍照介紹,因為拍照時沒有想到要比較如此普通的東西,但沒想到....它怎麼這麼好用,刷毛軟硬適中,角度剛好(每個眉刷不都差不多?XD)總之就是好好用!,超自然的,真的要用了才會知道,整個愛上!


以上,基本上這刷具出乎我意料,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差,但整個出乎我意料的好用~~最後再來看幾張美照

腮紅刷與蜜粉刷,它們另外有自己的套子保護
SAM_0216

圓潤~這顏色真的好漂亮~~
SAM_0227

如果你也心動了,動作快吧~~才NT.549耶,超便宜的
化妝台聖誕限量刷具組


以上所有照片、影片用 iphone4 拍的,單手拍攝有點晃,家裡光線不足有一點色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