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很無聊,於是陪老母去逛新sogo,老實說也只有逛地下超市
逛到接近尾聲,我突然的血崩造成雙腳無力些微頭暈,於是只好迅速找個地方坐下來順便吃晚餐,銀座茶也櫥窗中的樣品長的還算好吃,所以就選了它
而且由於所有的人潮都擠在鼎泰豐,因此我們算是只排了大約十幾分鐘很迅速的進入位於B2的銀座茶也

我點的是嘎里豬排蛋包飯 N.T.280,老母是鰻魚飯 N.T.300
鰻魚飯的鰻魚很多,味道ok,不過我手抖的嚴重,就沒有照片
我的餐點盤子很大......,高麗菜有一股酸味,我猜想或許醬汁的問題,總之不好吃


前菜是干貝跟牛蒡絲,味道ok


蛋包飯的部份,看起來似乎很好吃,但實際上非常普通....,其實只是蛋皮蓋在飯上,是我最不齒的蛋包飯類型,這表示廚師根本不夠專業,蛋包飯最重要的就是蛋包必須真正的融合著飯,切下去的時候得要有濃濃的蛋汁流出才是頂級,而且銀座茶也的蛋包飯,蛋的部份合理懷疑有加蘇打粉 (解釋:通常在蛋裡加蘇打粉的目的,是為了讓蛋變的比較厚,這是餐廳會使用的手法)


豬排,豬排算是不錯,非常厚實,沒有偷工減料


這是另外點的起司蛋捲 NT160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道,起司味道很濃郁順口,包在蛋裏味道非常融洽


銀座茶也,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餐點非常少,就櫥窗裡的那些而已
價格不便宜,但是餐點味道很普通,有前菜跟味增湯但是飲料只有白開水,要喝普通一般的餐後咖啡、果汁、茶都必須在加60塊.......= =凸

另外還必須說的一點就是,我跟老母都認為他的餐點似乎有加味精
因為我在晚飯之中,就喝了三杯開水,老母晚餐飯後到回家的路上也一直渴的要死
雖然我沒有到鎖喉這麼嚴重,但是建議一般對味素味精比較不習慣的人,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服務生算是親切,不過餐點味道真的太普通了.......我寧可去吃橘子工房的餐,好歹還可以吃蛋糕跟飲料也不過200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