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必備入手品!

昨天我終於拿到我的背包客行李吊牌了!

這個行李吊牌,是在背包客棧索取的,背包客棧是一個算是旅行分享的網站,有很多喜愛旅遊的網友們互相提供各個國家、地方自助行以及旅遊的資訊,這個站也提供旅行機票的比價服務等等,總之是一個喜歡旅遊的人,都可以在上面得到滿足的論壇網站

現在有開放所有網友免費索取:按這裡

透過這個吊牌,希望讓每個旅行的人們,透過這種群組的力量來將台灣的聲音傳到世界的每個角落,也可以利用這個醒目的吊牌,認出同樣是背包客的旅遊者,在外地看到相同的吊牌就會知道來自同樣的國家,擁有同樣對旅行的熱愛

吊牌正面 One for all,all for one。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吊牌背面 亞洲的略圖


好小的台灣


吊牌的帶子,上面是背包客棧的網址


掛在我的大紅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本身已經夠招搖了再加上背包客的吊牌真是醒目~~~哈哈哈哈



這些照片都是我的新手機N73拍的~~
yo~在陽光底下表現算ok,畫素本身很不錯,近拍距離也算ok,
但昏暗的室內白平衡表現不佳,而且由於所有的調整設定不會對應到像機螢幕上,老實說根本無從判斷色差與明亮程度,有時候拍出來根本來在畫面上看到的是不一樣的顏色、彩度、亮度,這一點真是糟糕,還好我並不是看中它的相機功能而買它,敗家的買下它老實說很心痛,但是經過我比較了足足兩個月才買下的手機,目前使用了快一週各方面都確實達到我的需求,甚至有名片辨識,也算ok精準,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