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一篇“心得抒發“真的不是對人,只是單就事件發表我的觀點,不爽不要看
在我blog跟我打嘴砲筆戰這招老娘不吃,但我也不會刪你文

另外再申明,我只是說我看到的狀態,也沒有要說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樣,只是我個人還沒沒遇到和看到,鄭X元你也不要跟我靠杯你是不是好男人

---
我不懂男人,不懂男人敢玩不敢承認的心態
我不懂男人,不懂男人想玩於是偷偷來的心態
我不懂男人,不懂男人玩了以後不敢承擔結果的心態

你有種去玩女人去花天酒地,去上別的妹,摸別的妹,給別的妹吹喇叭打手槍,為何不敢承擔女友知道的後果?

“因為一定會吵架分手啊!妳這不是廢話!“

既然你知道結果,那你為何要去做?

“因為想玩玩看啊“

那既然想玩,就去玩啊,何必要擔心女友走?你矛不矛盾
走了你更可以大方想玩就玩,想給誰吹就給誰吹,不是太完美嗎(oh~~請大家支持我家小圭賢!太完美!)

題外話....我糙你媽的男人!
你們他嗎的A片看太多喜歡享受吹喇叭是你家的事,但正常良家婦女基本上10個有8個不喜歡!
有拉~酒店妹絕對樂意幫你服務,給錢就好~就跟叫床10個有11個是叫給你們爽的~y13.gif

“但我只是玩玩,沒有感情,我愛的是我女朋友“

歡迎你看我這一篇他說他是愛她的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請問你明知她知道會心碎會發瘋會難過,你還是做了,你愛她嗎?
你愛她個屁,你愛的是你的雞雞有沒有爽
愛情之中本來就要有所捨,你寧可選擇爽一次也不在意她知道時候的眼淚
你說你愛她,你對她的愛贏不過一次射在牆上的精蟲?
那~還真的是很廉價,既然如此分手又對你有什麼傷害?


再換個角度來說,你說你只是玩玩,那麼請問
當你摸別的奶的時候,請你問你自己,
你能不能接受你愛的女人給別的“沒有感情只是玩玩“的男人摸?

當你尬別的女人時,請你問你自己,
你能不能接受你愛的女人跟別的“沒有感情只是玩玩“的男人尬?

當你讓別的女人吹或打手槍時,請你問你自己,
你能不能接受你愛的女人給別的“沒有感情只是玩玩“的男人舔或幫他吹?

你可以玩,她能不能也玩玩?見見世面啊~只是玩玩

只是玩玩,如果你敢玩,請你也要敢承擔


我有很多男性朋友,會偷吃的不少,會去花天酒地叫傳播叫酒店的也不少
我也認識他們的女友,我一向不管這種事,我從來不會主動告訴他們的女友,即便我覺得女人可憐,
但如果被問起我也絕對不隱瞞,即便你們是我的好友,敢作要敢當,你們做了壞事我沒有阻止還隱瞞就是幫兇


每次這種事情看在眼裡,便覺得女人可憐
更加深了我絕對不要太相信愛情也不要結婚的心情
於是如果我愛一個人,我不喜歡討論“類結婚“的未來,
那些虛幻難以成真的東西,還不如不要討論

實在不是我不愛對方,也不是我想不想嫁人,
而是妳再相信一個男人,終究可能會被騙,
妳再愛一個男人,他終究可能有天跟人睡
被蒙在骨裡到底是幸福還是悲哀?
沒有任何一個謊言可以瞞過一輩子,終究妳會傷心何必抱著期待與幻想?



我不懂男人
真的

但女人啊,我們也應該沒有感情只是玩玩的玩玩除了男友的其他男人啊
這才公平
他們去爽為何我們女人不行?
玩遊戲講求公平
愛情又怎麼可以不公平

我跟米嘎的結論就是女人要玩真的比你們簡單,因為我們的對象跟你們一樣是男人
我們要找到沒有感情睡一下的男人隨便抓都有還不用錢
何不也玩一下


女人永遠都不要限制妳的男人,限制他的行為限制不了他的心
他只是變成不告訴妳罷了
讓他們去,只要他們能承擔結果就好,至於結果妳也永遠不用先告訴他們,作就好
因為敢作就要能承擔結果
讓他自由選擇他想要作的事情
妳也可以自由選擇妳要的結果



最後,那些偷吃被抓包還被原諒的男人,我真的真的要佩服他們的女人
米嘎說我在戀愛上是線非常少也非常基本但是一向來陰的的女人
我是不知道我的底限算不算少,
我只知道偷吃跟說謊是我最不能原諒的事情,連朋友說謊欺騙我都不能接受了何況是情人?
我不懂那些可以接受說謊的女人,她們了不起
但我承認米嘎說的....我愛來陰的,道理真的很簡單,誰叫人不懂得三思後行,做人要頂天立地要敢作敢當!敢作就要承擔該承擔的,所以為何要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