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個不久前FB狀態變成交往中的朋友跟我靠杯,不,是哭訴,她覺得她的男人變了

Xxx:露~我是不是進展太快?
露:殺小?妳都幾歲了問什麼鳥問題?
Xxx:不要罵人家啦!我很認真ㄟ
露:幹!我也很認真啊!
Xxx:我很心煩耶!我覺得他變了...又不想跟別人說...
露:怎樣?
Xxx:他變的好冷漠
露:是才交往多久?!
Xxx:一個多月啊~但我們隔天就嘿秀了~是不是太快?
露:上床跟他冷漠是兩回事,我好多朋友都當天就帶回家也沒見她們靠杯過
Xxx:是嗎...但以前他都很注意我,現在連FB按讚都懶
露:蛤?
Xxx:就以前都會每天來按讚...才一個月...
露:是喔...那平常呢?也很冷漠?
Xxx:平常還好,同辦公室所以還是每天一起吃飯
露:靠杯
以下略

總結來講,我的朋友只是因為男人不再關注、回覆她的部落格與FB,於是開始隱約地不安了

男人跟女人有著天注定的不同

男人是一種有狩獵天性的生物
女人則多半被動地被狩獵

在交往前男人總是大獻慇勤,積極地希望獲得注意
為了了解女人的一切,用心地做功課每天當粉絲重整網頁800遍就怕沒第一時間看到更新,溫馨接送再晚都不閒累,找到話題就插入,可以按讚就按讚,無非就是希望心上人能注意到自己,能常常被想起,能掌握明白她的一切

交往後,也就是狩獵結束後,在男人心中,這個女人已經變成所有物,不會跑於是開始懶惰

這跟多久才上床沒有直接關聯性,因為拖再久都一樣,好啦,可能勉強會拉晚他懶惰的時間點,但那是終究會發生的事

女人剛好完全相反

在交往前,女人也許會注意男人,但總有搭沒搭的回應,一來是這不是她的男人她不會放太多心思,二來是東想西想想不出怎麼回是最佳距離乾脆不回

可交往後,也就是頭被掛在牆上後,女人開始時時注意她的男人,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誤),今天有沒有看我po的新文章?今天按了我幾個讚?

這就是差異


於是千年來女人總在抱怨男人在得到後就變了
而千年後的今天,Sigh,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拜FB與誰來我家之賜,我們更可以統計與證明男人得到後的"冷漠"

所有的女人,我相信10個裡面有10個,交往後男友按讚的次數等比下降

但這不等於他們不愛了


交往前我們積極找尋他們愛的證明
交往後請認清這是男人的天性別庸人自擾


我跟我朋友說,找點別的事情做吧,別把注意力都放在男人身上

不要期待他們會像交往前那樣,因為那是天性,妳要認命

假使,妳真的堵濫他們變懶惰,而且真的覺得他再也不關心網路上妳的心情與動態,很簡單

刪了他!


這不就解決了?
這樣就不會反覆想說他怎麼不回覆?他到底有沒有看?有沒有關心?
是不是簡單多了!

別靠杯了
誰規定不能刪掉自己現任男友?!
4不4!

假使妳刪了他,他也沒發現
那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刪了他了
一舉數得!幹!我真聰明!


男人不懂女人為何愛靠杯這種事,"不就已經在一起了嗎?我是妳的啊!"
因為你的女人愛你,她希望得到你的關注,不要以為得到了就不會跑,女人需要被關注,現在的女人跑的很快,你以為交往後就拴住了?你不關注她,如果出現了關注她的人,她注意力可能就轉到別人那了!

女人別老靠杯男人得到後冷漠,他們本性就如此!看清楚想明白!這不一定等於他變心不愛妳!妳別老去哀怨這事就會快樂的多,神彩飛揚做自己才漂亮,男捧友才會更愛妳,要是真跑了...就他媽的叫他吃屎,相信妳也會過的很快樂~

畢竟,跟男人面紅耳赤吵說"你都不按我讚!都不回應!"

不覺得蠢嗎?!

別跟他吵!丟臉!
堵濫就刪了他!這樣才是我的好女人!帥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