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yl是一家位在弘大一帶的小雞尾酒吧,其實弘大那帶晚上儼然是個喝酒地區,巷內有非常多小的bar


這家vinyl是我在一本“地圖無參考價值“的一本旅遊書上看到的
其實那本書裡有介紹到不少不錯的店家,但相信我它附的地圖真的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就跳過不介紹了

出國沒喝到酒不跑bar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加上我看中這間雞尾酒的特殊外帶
原本我誤會是用“點滴袋“裝的機尾酒,內心的OS是“儼然就是我的tone!我要去注射酒精!
所以就排進行程了,先喝酒在唱歌!我行程安排的真好!XDD

vinyl-비닐韓文發音是“逼你“(當我正在寫這篇時簡美妍姊姊也一直在啪啪辣基啪啪辣基,真是好適合的情境音...y13.gif

這是它的店門口,主打的是外帶雞尾酒



透過小窗直接跟老闆點酒



吧台(?)旁夾著的就是他們的外帶杯(?),結果其實不是“點滴袋“只是夾鏈袋哭哭



但彩色的機尾酒裝在夾練袋裡也好可愛

유야喔巴一直碎念說:"不是點滴袋啊,只是夾鏈袋咩~"
야!싫어!翻桌.gif


Menu有韓英對照不怕看不懂



我的tequila sunrise W4000 和big apple W5000



本來其實只是想嘗鮮一下,但........意外的好好喝!ohmylove.gif

老闆的比例抓的很好,不會太重的酒精味,但絕對不是淡如水般稀釋後的酒,份量足夠又好便宜!!

4000韓元你知道多少台幣嗎?!才108塊左右!!
你在台灣喝的到100元的tequila sunrise嗎?!而且還是充分補到酒精的tequila sunrise!
我都想來一手了!



於是蘇丸與接西立刻也買了兩"包"!

酒鬼的背影...機器人眼睛都泛紅光惹~


江江這張好可愛



是,我們有8個人但...照片中的只是蘇丸、接西與我的酒,我們是有多想買醉?!

(仔細想想我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補充酒精....)


我們雖然買了外帶杯(?)但仍然想進去這家小酒吧坐一下


長髮無臉人?!


牆上的明信片



其實店裡非常小座位也很少,3桌而已,我們8個人進去基本上已經可以塞滿他們店了




當時裡面有一桌外國人還拿小鼓打鼓唱歌





vinyl 비닐
地址: 마포구 서교동 411-1
弘益大學往前經過一個公園再往前一直直直走會經過Evans然後7-11,過了7-11就到了,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
時間: pm2:00~am4: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Ruby韓國行


另外在弘大這有一個Club Day(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 20:00 ~ 06:00 )
一張門票弘大前21間夜店通行pass
Club Day門票: 20,000韓元 (1 free drink)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第一個禮拜五...不然..本來計畫去的第二天晚上就買醉,第三天宿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