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真的拖很久...想快點把積欠文章寫完...所以...先來一寫一下【分開旅行之北爛苗栗行-下集】
前情提要請看上集-【流浪】分開旅行之湖畔花時間

雖然行政辣妹查了很多行程,但最大的困難在於我們的移動方式只有雙腳...,而我們也不想爬山...於是在湖畔花時間的露台一陣“壓力很大“的嘻笑吵鬧後決定去雙腳能到的地方

問題又來了...湖畔花時間位於深山中....要離開也不是這麼容易...,於是又跑去找老闆娘...,我想可能因為我們太吵了,老闆娘深怕我們不走,非常好心地決定開車送到可以玩的地方XD

我們於是聽了老闆娘的建議,去了雪霸國家管理中心斜對面的巧克力夢工廠....
全程都在拍MV的小鳳仙


巧克力夢工廠說有DIY巧克力,所以我們才去,一入園就要門票,門票$100可以抵園內任何消費


但....巧克力DIY也太貴了吧!只是融化巧克力放進模型裡要220怎麼不去搶?!



於是我們立刻放棄巧克力DIY,轉身想不如買個巧克力吃...但也是一個貴到爆炸
而且...我看見了蔡黃汝送我的巧克力!!就是它!這個口味奇特只有江江喜歡的白巧克力果鹹+酸味草莓乾!它居然也要199!強烈建議粉絲們下次去苗栗的伴手禮不要送這個!蔡小汝不喜歡我個人也不愛(干我屁事又不是送我的XD)!


最後我們決定去一入園的小熊咖啡廳吃草莓塔抵用掉門票~
江跟大熊娃娃


等待上餐的時間,江江一直在拿熊布偶玩18禁的遊戲,完全不顧周圍全都是爸爸媽媽帶著未成年孩童!我笑到都趴下惹!


江x1說“他在上她!“


澎湃的草莓聖代!


宛如明星般的360度拍攝



有沒有厲害!


我們感情和睦


對照組是完全冷漠的接西和絲丸


多到撐死的草莓!


吃完後...只能靠雙腳移動的我們只好走去雪霸曬太陽...
第一張



嚴肅版



觀光客版



北爛音樂版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idea要這樣整大家....


又拍MV!



北爛少林寺之蘇丸擋到接西版!



北爛少林寺之蘇丸仍然擋到接西版!



北爛少林寺之我們真的累了但四人入鏡版...



隨時都在阿鳳...


根本在拍青春校園片


片名叫做“放下阿鳳“劇照



幕後花絮之隨時都阿鳳



“放下阿鳳“劇照也是用阿鳳拍



看得出來我是女主角~因為其他演員都看不到眼睛都馬賽克掉~XDDD


拍完收工~當女主角好辛苦喔~



殺青後,我們搭著客運到了火車站又到了台中,假台中人帶我們逛夜市吃晚餐



以及買觀光客必買雞腳凍!我愛雞腳凍!(回到台北立刻嗑,嗑到我門牙斷掉....去看G賽2的時候我都不敢張嘴...)



這個彩繪的圍牆後是一間老房子改造的咖啡館,當時我們張望很久但沒進去,說好下次來,於是今年過年時我們終於進去了~有空不懶在寫!



我們拍完電影又當了少女團體仍然放不下阿鳳



就這樣分開旅行之北爛第一次旅遊就結束了,我們也有始有終的沒有放下過阿鳳~




ya!打完收工!
下一次北爛團出遊是過年發瘋台中行,接著就是海外篇,希望海外篇寫完前可以寫玩台中行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