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行中,最莫明奇妙的行程,應該就是去王景閒在網路上找到這間推薦的LUXURY秀KTV(쇼노래방)唱歌這件事....

PS.本篇末端教您如何使用點歌遙控器,附錄:蘇丸的點歌歌曲代碼篇

本次行程一共八人,雖然我會一點點韓文,但真的也只不過學了半年,剩下大家都不會韓文,卻硬要去唱歌真的不知道是哪招XD

我們去的是位在弘大的LUXURY秀KTV(據說新村也有一家)

這就是傳說中的秀KTV!!
居然有靠窗的房間!我仔細看了一下還沒有窗簾!是要不要這麼害羞!
秀KTV!窗邊好害羞沒有遮蔽物!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去,我還特別跟櫃台說“我們不要窗邊!“

秀KTV是進去前就先付錢,告知櫃台你們要唱多久,有點類似像星據點的模式,因為很擔心不會唱,所以只唱一小時

據說秀KTV很愛送時間,但由於我們是假日去,人真的很多,等包廂等到都快睡著....,最後終於叫到我們
因為實在太累,所以都沒好好拍秀KTV的環境和設施,等候區都有免費的冰品可以自行取用,而且等候區也很漂亮
我們是5號等到快睡著

進去是要脫鞋的,我們的包廂很大但非常像U2!!
我們的服務生帶我們進去後批哩趴拉講解著,但我跟他說我們不會說韓文後他立刻緊張的不知所措,很想表達什麼卻又說不出話,最後就一直跟我說抱歉抱歉,我告訴他沒關係,他就緊張的快速退出房間,然後跑去拿了中文歌的歌本給我們...殊不知...我們從頭到尾就是為了韓文歌而來!!XDDD

房間牆上其實有一些促銷消費說明和搖控器說明
價格說明

使用說明

由於沒有帶歌單...,大約有前10幾分鐘都在摸索找歌...
不是我在說....我完全無法明白他們歌本的編排邏輯!!高智商但愛放馬後砲的裕也喔吧也很努力幫北爛們找歌....
最後好在遙控器上有我看的懂的韓文單字!!簡直是救了我們一條命!

我手上拿的就是大的不得了的遙控器....我看起來像是在打電動!


我終於明白如何點歌後,就進入了發瘋瘦身班的歡唱時間!簡直跟在台灣一樣!


一會點歌當然就是要2ne1!!!


我還點了最新的GD+TOP的high high以及BB的tonight!!
(歡唱時間的影片不堪入目就不便公開)

在最後兩分鐘還唱到了BB+2ne1的Lollipop!!
這時候我已經很熟練遙控器還找到“拍手“跟“歡呼“!螢幕上中間剛好拍到我按了“拍手“XD


螢幕右上方會顯示還剩下的時間


要特別提醒要前往的朋友,如果想要看MV,要大的包廂才會有正版的MV可以看~但是也要看運氣,我們點的歌之中有遇過歌曲跟MV不是同一首的,更有些歌點出來還不一定是該歌手的MV才妙!(有一首我點的印象中是kara的歌但出來的MV是白智英的MV!!)

SM公司旗下歌手的歌點出來應該都不是正版MV,因為SM公司有自己的KTV,加上他們最有勢力,我想任何一家練歌房恐怕都看不到他們的正版MV,我們點的SNSD是動畫彈動畫人物跳的舞是正確的~XD


最後附上遙控器手繪簡易圖,要去的朋友建議先列印下來帶去....用搜尋方式找歌手直接選歌或者直接輸入歌單是最快的!千萬不要嘗試看歌本!

395180.jpg
遙控器的下半部是搜尋區,使用方式類似電腦鍵盤
數字那邊是直接輸入歌號,然後按下“預約“
最常用的就是這兩區塊,其他基本上都可以不用管


附錄:蘇丸的點歌歌曲代碼篇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76-40
在弘大站下車,這一帶地圖有點亂,要稍微找一下,這邊有一個觀光案內所,有會講中文的可以進去拿份地圖對照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韓國

LUXURY秀KTV官網

-------簡單韓文教戰------------

쇼노래방-秀練歌房(show no勒棒)

어디에-在哪裡(喔低ㄟ)

가고 싶어-想要去(咖摳si po)

홍익대-弘大(鬨一ㄉㄟ)

가수-歌手(尬蘇)

박수-拍手(怕蘇)

1시간-一小時(漢si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