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天的行程中,我們去了惠化站,在介紹惠化站之前我打算獨立一篇【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它中文到底是什麼我還真不知如何翻譯....전광수是一個人名,커피하우스是咖啡屋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因為我們想喝杯咖啡坐一下,我就請恰拉推薦一家,如果不是恰拉,我們大概也不會有機會體驗到這麼有特色又有帥哥(還會說中文)的店家

전광수其實有其它分店,在明洞有一間,但韓屋版只有惠化站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



連小黑版都可愛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

江江也很愛演
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抵不住江江喊“喔巴!我怕你冷給你穿外套“於是一直穿著江江外套的王裕也(其實他懶得拿XD)看起來也很想演~


來看一下影片



전광수因為是韓屋,所以有一個陽台戶外區,理所當然的是個抽煙區,其實我發現韓國每家咖啡廳都有戶外吸煙區,可見韓國抽煙人口也是不少,總不可能是喜歡曬太陽吧
門口


街友路線的接西好適合這家店
接西妹妹好搭這家店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有陳列許多彩繪的咖啡杯,這些都是有在賣的,喜歡都可以帶回家,所有咖啡杯上都印有他們家logo
他們也有賣咖啡杯


手沖壺也有賣,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下那個紅色的咖啡壺,還有最右邊這個我想帶它回店裡當我的手沖壺...但當時因為換不夠錢很怕身上韓幣不夠就作罷,後來一直好後悔當時沒買!下次去韓國我會把它們兩帶回來!



menu也可愛,跟我們C'est la vie 1982 coffee一樣,走手繪路線
可愛的插圖


咖啡的價錢,在韓國喝咖啡平均每杯價格略高於台灣約20~30元
전광수咖啡menu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坐在要脫鞋的窗台旁位置,這裡是個非常好的位子!
靠窗可以打開門還可以伸腳!有一種魚干女的悠閒!
陽台

等待餐點疲憊的北爛旅行社團員...........都在玩手機?!沒拍到的也都在玩手機....是在台灣嗎?!結果只有住在韓國的恰拉沒有拿出手機.....(是!我也是用手機拍的照片XD)

在這要說...韓國的無線網路比台灣優秀很多,很多地方都有無線網路,幾乎每個定點都有無線網路,特別是咖啡廳一定有,還不用密碼

btw.王裕也隨時隨地都在搜尋無線網路!放下你的阿鳳!!!!!!!!在台灣也沒看你更新FB更新這麼勤快


我點了最基本的拿鐵,因為想看看拉花...結果....

又到了怒比流浪之唐老鴉介紹時間:
韓國的拿鐵跟台灣定義不同,比較像是我們的歐蕾,喝了四天,他們的拿鐵都是沒有奶泡的

至於味道上...我個人覺得전광수的拿鐵普通,咖啡較淡奶味較重,比較適合咖啡因需求量小的女性,相較之下coffee bene的義式咖啡豆很不錯,咖啡味較濃


熱卡布奇諾很正點,crema整個很深很大一圈,豆子應該是很新鮮



我另外還點了布朗尼,不論去哪我都愛嘗試布朗尼
建議大家一起share~因為吃到後面很膩...
我點了布朗尼
味道方面....布朗尼本身很扎實,但香草冰淇淋香草味與奶香味不足,只能說是用來配布朗尼讓布朗尼不會太膩但沒有加分


這是放餐具的馬克杯,也都印有他們전광수的logo
放餐具的馬克杯也很可愛


전광수的吧台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吧台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


廁所門口也還滿可愛的
전광수 커피하우스廁所


전광수應該是老闆的名字(跟我的C'est la vie 1982 coffee的1982一樣的意思XD),他們的咖啡是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都是由전광수他烘培的,我想到전광수應該要嘗試著喝他們的單品咖啡才能喝出豆子的味道,我下次去韓國一定要點他們的單品來試試看(但我怎麼對menu沒有單品咖啡的印象?)


對,因為전광수本身自己烘培豆子,所以也是有賣咖啡豆的,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在전광수買包咖啡豆回去,當然你也可以來C'est la vie 1982 coffee買咖啡豆~XD


位置:
地圖上的“혜화옉“就是惠化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韓國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명륜4가 103-5
02-3672-0233

交通:
惠化站4號出口,步行5~8分鐘左右就會到,在巷子裡,要注意看喔!

簡單韓文教戰:
커피 咖啡 摳逼
홍차 紅茶 home擦
아이스티 冰紅茶 阿一司替
주스 果汁 揪司(juice)

[_____]수세요 我要[_____] ( [_____] 組say yo)
한 잔 더 수문할 게요 我還要再點一杯(和 簪 偷 組木蛤 給優)
설탕을 더 넣어 주세요 我想要再多加點糖 (so趟婀 偷 no喔 組say yo)

就降吧懶得寫惹
咖啡廳講英文都通啦~反正把英文練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