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北爛們身上都沒錢,前一天凌晨我一邊聽著民宿附近的廟宇敲著我最討厭的同節奏型噪音-木魚,一邊查詢當時匯率,決定依照原本既定行程到比較過最好匯率的東大門換錢

第二天一早如同我預計是唯一一天大家準時起床出門的一天,說到這,我得說我行程抓的真精準,累死妳們!就說時間不夠!
去看看我上次三天兩夜的遊記去了多少地方,比較後就知道我去年根本就是三天沒睡!
一回來隔天立即帶XXX參加首映會!電影期間我都沒睡著江x1居然還睡著!被這麼多粉絲包圍妳還睡得著!膩害!我都一直高度戒備多害怕他們隨時伸手摸秀髮之類的!XDDDDD

回主題~
8人北爛旅行團,我真的覺得應該帶旗子,我一直在算人數好怕誰不見惹
8人行


我拍江x1
第二天出發!

照片中咪咪、蘇丸、裕也每個人找一個方向看是約好的嗎?
互拍


大家都在買地鐵票,一開始大家都體驗一下買地鐵票,後來還是由導遊統一幫大家購買比較快速~
大家在買票

少在那邊給我假裝看地圖




東大門這一站原本叫做“東大門運動場站“,現在改名叫做“東大門歷史博物館站“這次去整個包起來裝修
所以我一出地鐵整個混亂找不到換錢所,問了觀光案內所的小姐,她也告訴我相反的方向....


案內所前一照-街西、怒比、裕也與江的外套



這次因為是帶團(?)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韓國,為了避免大家沒吃到有特色的空留遺憾,所以先過濾了一些東西因此我基本上吃了很多重複的東西,下次去的時候應該可以開發新的餐廳~


一早第一餐說真的就吃這麼over是很奇怪,但畢竟要把握時間吃!而且也中午了雖然它是第一餐!
大家都要圍一下圍兜兜喔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不同的
蘇丸這邊點的是去年我也很想吃的起司鍋,起司味道不明顯但也還不錯,口味很濃郁但是料感覺比較單薄(但其實也很多只是海鮮料太多)
起司部隊鍋


我們這邊點的是海鮮鍋,海鮮就是湯頭很鮮加上料很多種,畢竟海鮮很多
我愛的海鮮鍋

今年也有加點F4(請看去年介紹),強烈推薦一定要點!
王蘇丸出發前還吵著說她不要吃年糕,說討厭韓國年糕,我說一定要吃部隊鍋裡的年糕,包准妳喜歡!結果4不4很好吃!!


去年寫的놀부 부대찌개 nolboo部隊鍋,這次我食物都拍不多,因為上次都拍了這次不知道拍什麼....文章也很困擾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頁籤都不知道該怎麼編輯....==a


打完收工!(依照這進度應該很快可以收工本次韓國遊記)
下一篇...惠化站




蘇丸的第二天遊記



本次行程
--------------3/31(四)---------------
晚▌6002→Alpha Guest House→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명가닭갈비전문→新村一帶夜遊

--------------4/1(五)-----------------
早▌換錢
午▌部隊鍋→惠化站→10x10
晚▌明洞樂天百貨→美妝街明洞→鳳雛→東大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